FlowMaster導入案例專訪

南俊國際-BPM加速e化簽核流程

南俊國際在因應公司營運規劃下,將台北廠、雲科廠及蘇州南俊商貿在管理制度及表單流程面做了整合,在透過BPM系統的架構,可以在系統裡一次審核所有待簽核表單,也讓高層主管在簽核時不用再每廠各簽一次並加速了許多簽核效率,也因為異質系統眾多,請採購類表單也從ERP系統起單再經過BPM系統簽核並歸檔,資料最終再拋回ERP系統裡結算,省去了在ERP裡作業的複雜程序。
【公司名稱】 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通用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
【受訪者】  資訊部 李隆昌經理


【南俊國際品牌故事】


  南俊國際(股)公司於1977年創立,早期以沖壓技術起家並累積四十多年開發與製造生產的豐沛經驗及技術實力。我們堅持以「優質服務團隊」、「客戶品質滿意」、「產品創新研發」三大經營理念,亦為今日已成為亞洲鋼珠滑軌產業界領導品牌的強力後盾;無論是ODM或OEM乃至於品牌產品的各大市場,皆秉持一貫的專業態度聚焦於產品及服務的品質,力求達到客戶絕對滿意的目標。

  南俊國際早期以「台灣火車頭」品牌在台灣及中國大陸市場上奠立基礎,產品廣受設計師、修繕業界推崇且建立使用者優異口碑;並於2008年配合全球市場開拓策略,將企業識別(CI)做了重大變革。以嶄新的設計【REPON】為品牌,國際、先進、大器、知性、優雅與穩重成熟為發展主軸,並以鋼珠導軌的代名詞做為品牌願景,其意旨在提供高品質、高附加價值的各式導軌產品方案以服務廣大客戶使用。

TOP

【導入BPM電子表單緣由】


  南俊國際致力於專業研發與生產製造之外,更重要的是【以人為本】的管理方針,從發掘人才、培養人才到暢通公司內部升遷管道並打造出獨特的企業文化。南俊公司很早就已經將傳統紙本簽呈走向e化,早期的電子簽呈系統,因只能開發簡單的表單,無法觸發子表單或是相關表單串聯,在作業簽呈時主管可能因此要簽很多頁,有相關串聯表單的需求舊系統卻未能達成。

而新人類採用的.NET架構符合南俊國際企業的資訊藍圖, FlowMaster BPM系統提供的工具讓表單開發變得更容易,表單與表單之間的觸發也透過系統可以達成,主管及同仁在簽呈上也變得更加快速。

TOP

【南俊電子表單應用】


  揮別了舊簽核系統,幾乎所有表單都要重新開發,起初新人類協助開發了2~3張表單,接著南俊資訊部與各部門討論需求,投入了許多心力發揮專長自行開發接下來的表單,截至目前為止在資訊部同仁的努力下總共開發了10大類共45張表單,因此解決了各部門的需求,也顯現南俊國際對資訊e化的重視及實力!

其中的請採購、預算編列單與ERP系統整合,OA與BPM之間有著重要關聯,各部門要做好每個月的預算管理,必須跟會計勾稽避免有超額情況發生,透過BPM系統的核決權限,如有超額情況會再上呈至該簽核主管,而無超額的就可匯入進ERP系統裡,系統的靈活性加速了每一次簽核。


(南俊資訊部開發之電子表單)

TOP

【導入BPM電子表單帶來的效益】


  南俊國際在因應公司營運規劃下,將台北廠、雲科廠及蘇州南俊商貿在管理制度及表單流程面做了整合,在透過BPM系統的架構,可以在系統裡一次審核所有待簽核表單,也讓高層主管在簽核時不用再每廠各簽一次並加速了許多簽核效率。

也因為異質系統眾多,請採購類表單也從ERP系統起單再經過BPM系統簽核並歸檔,資料最終再拋回ERP系統裡結算,省去了在ERP裡作業的複雜程序,而新人類的BPM系統採用的.NET架構及開發工具容易上手,設計表單時也可滿足表單觸發子表單,企業整體在運作更是快速便利許多!

TOP

【南俊國際-全球滑軌產品的指標】


  南俊國際在導軌的個性化研發設計上,總是為客戶提供了許多應用種類、尺寸規格、表面處理與包裝方式上的不同選擇;「滑順」、「靜音」、「耐用」是REPON產品的主要特色與優勢,並強調特殊規格的「量身訂做」、「尺寸精準」及「高信賴度」,以迎合市場與客戶的真正需求。

南俊國際_品牌應用

南俊國際_公司介紹

以充分滿足客戶不同產品應用與不同安裝方式,無論於金屬或木製辦公傢俱、檔案櫃、衣櫥、書櫥、櫥櫃、吊櫃、電視櫃、工業電腦、自動化設備、通訊、運輸,甚至餐桌等等各式各樣櫥櫃及工業用導軌,都能為您量身打造並充分滿足您不同產品規格與不同應用安裝上的需求,創新概念與設計研發,皆能符合客戶之特殊需求,使客戶的任何期望與工程要求,南俊均能為您圓滿達成,更多南俊國際產品請參考南俊官方網站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47期電子報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