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Master導入案例專訪

建國工程-BPM流程全方位運用全面提升

建國工程以最認真的心,打造令人感動幸福的建築;謹記營建產業使用的珍貴資源,以負責任的態度將資源活化運用,並積極拓展研發資源利用與資源再生的可能性,藉以持續提升附加價值建立競爭優勢,不斷提高所能克服的技術門檻,確保在環境營造與資源開發的領域中,成為同業中最高品質。

【新世代營建團隊-建國工程與新人類資訊的結合】


  時代變遷、科技不斷的進步,建國工程秉持誠意、正心、篤實、守法的態度,落實誠信的經營原則,不僅是以誠信為本的百年企業,更是不斷創新與自我突破的新世代營建團隊。結合了三套新人類系統:WebEIP、WebISO、FlowMaster,為建國工程立足於科技,結合社會關懷與人文美學的新世代營建團隊。
  建國工程導入WebEIP、WebISO及FlowMaster等新人類系統大約四年左右,在大陸的混凝土事業體也導入WebEIP、FlowMaster,台灣大約有500位同仁使用,大陸有1000多員工,使用數大約是500名。建國工程將兩岸三地的文件管理、企業管理整合在一起,提昇更高的格局。

TOP

【整合兩岸三地的電子流程,打破過往不便的效率】


  建國工程包含著台灣及大陸的事業體,在未導入FlowMaster之前是採用ERP,是使用其他系統的表單,可以直接套入已設定好的表單流程,但為了要將台灣與大陸兩方都整理統一,所以換成另套系統,但卻缺少了電子流程的部分,而最後導入了FlowMaster來輔助一切流程運作,新人類資訊電子表單平台延展性高、開發彈性大且學習容易。

TOP

【導入FlowMaster開方管理平台,全方位運用全面提升】


  新人類為建國工程客製了幾張表單後,建國工程自行開發了30多張電子表單,大陸的事業體也使用了30多張的電子流程表單,其中包括了比較複雜的費用、差旅、零用金電子表單。建國工程將辦公分為五大類:財會、行政、工程、人事、資訊,可因所需不同而自由設計需要的電子表單,對於行政辦公非常方便。


  • 財會:零用金申請單、費用申請單、差旅申請單、借支申請單、非專案發票開立申請單、繳款單、交際申請單、勞安環保罰款申請單。
  • 行政:章証使用申請單、資產異動單、自備車公務使用申請單、公務車使用單、快遞費使用單、施工所處理下腳料通知單、施工所處理下腳料報告單。
  • 工程:業務通知單、客訴處理報告單、工地缺失改善主單。
  • 人事:人員增補申請單、異動離職移交清冊、教育訓練申請單、教育訓練申請取消單、課程效益結案報告、職業災(傷)害通報單。
  • 資訊:資訊系統設備需求申請單、資訊系統改善單。
  • TOP

    【FlowMaster系統提升效益,輔助建國工程美學再升級】


      過往的申請流程都必須透過紙本的方式,不僅容易卡單、單據遺失,效率也不佳,新人類資訊的FlowMaster希望能為每家企業成長的過程中,能助一臂之力,而建國工程將申請表單、文管都電子化後也減少了大量紙張的使用,對地球環保盡了一份心力,也節省了許多紙張影印成本,對整體運作都提昇了很大的效益。


    施工所處理下腳料報告單:變賣廠商、地磅場、變賣公斤單價費用,可以清楚的填寫,並附上照片讓報告單更清楚。



    自備車公務使用同意書:可以填入的表格項目鉅細靡遺,主管要審核時一目瞭然。



    差旅申請單:每個申請資訊與流程一清二楚,憑證及發票明細都可以。



    教育訓練申請單:教育訓練說明的受訓動機、訓練別、目的、費用,通通一應俱全



    異動/離職移交清冊:查詢填單人資訊、異動單位資訊至移交單位資訊。
    查詢功能:填入工地相關字或單號,可顯示出所有相關的查核單位,並顯示改善完成率、結案日期等資訊。

      FlowMaster電子表單帶來的便利,提昇了企業的辦公效率,發揮強大的輔助效益,電子流程的自由設計性與快速整合性,可針對所有企業,滿足所有不同的需求。

    TOP

    【在環境營造與資源開發的領域中,持續提升附加價值的專業團隊】


      建國工程以最認真的心,打造令人感動幸福的建築;謹記營建產業使用的珍貴資源,以負責任的態度將資源活化運用,並積極拓展研發資源利用與資源再生的可能性,藉以持續提升附加價值建立競爭優勢,不斷提高所能克服的技術門檻,確保在環境營造與資源開發的領域中,成為同業中最高品質。
      在WebISO文管系統的輔助下,建國工程整合了龐大數量的文件合約,使得整體運作上更順利、更有效率,在未來不斷的開拓事業上更能心無旁鶩全心投入!

    TOP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