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IP導入案例專訪

善得企業導入WebEIP之後,透過系統E化輔助了事業辦工效率的提升,從內部的任何重要公告:人員晉升、調任、企業活動、新進同仁等佈達,透過EIP於「公佈欄」上做期效性顯示,各單位同仁只要登入EIP就時就不會錯過最新公告,WebEIP的導入將工作、溝通、管理、整合、分享一次搞定,可以便利有效的輔導團隊運作!

【善得人本】WebEIP導入案例專訪


【公司名稱】 善得人本集團_善得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殯葬服務業
【受訪者】  管理部 陳國傑經理

案例專訪大綱:
  • 善得人本公司簡介
  • 導入WebEIP的效益
  • WebEIP工作日常應用
  • 同步國際、開創生命禮儀服務新紀元



  • 【善得人本公司簡介】


      善得人本集團,創立逾數十個年頭,堅持優質、創新、專業、精緻四大服務理念,並注入科技、環保、綠化三大元素為治喪環境的美化工程精神。善得歷經社會轉型,融貫考察各國喪葬的服務優點,去蕪存菁、破除繁縟,逐項提升、簡化、精緻禮儀服務流程。 為提升企業形象,除了加強人員專業訓練,力求培養內外兼具的專業生命禮儀師外,更力求自我成長,滿足家屬對品質的要求,改變國人對殯葬文化傳統印象與觀感。善得人本集團更於1998年導入【殯葬禮儀流程】及【醫療單位太平間作業流程】之ISO9001:2015規範,以提升企業管理現代化,期許改造全新、優質的喪葬文化。

      善得人本95年從商家經營模式,已正式蛻變轉型為專業的生命禮儀公司,不但擁有豐富經驗,在經營者全面進行改組的創新改革下,目前已邁向企業化及辦公室e化的經營管理,並自許為殯葬業的改革者,朝向更專業、服務更好為目標邁進。
    我們競競業業,精益求精;為力求企業化經營,推行一元化策略,減輕家屬負擔提高殯葬服務品質。種種努力,誠謹期盼【善得人本集團】成為醫療機構、各院所最滿意、最佳服務之首選,圓滿達成託付,延續生命尊嚴、為人生歸程寫下完滿句點。

    TOP

    【導入WebEIP的效益】


      善得秉持著對殯葬服務需求的執著,依據完善的作業流程確實執行,透過嚴格的稽核檢查,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在導入新人類WebEIP前採用傳統人工紙本作業模式,由於善得企業在台有十個服務據點,是非常龐大及專業的殯葬禮儀企業,當企業的格局不斷提升擴大,進入E化是必然的,而除了一開始基本的HR系統外,率先會建立公司內部員工入口網站,亦就是EIP,在導入了新人類資訊WebEIP團隊工作平台,開始將各據點的資訊集中統整在平台上作業。

      將企業資訊集中於WebEIP上,不僅可以公告佈達時能統一即時,也能將所有會議及訊息完整正式紀錄,以往的郵件可能夾帶病毒及垃圾件,但EIP裡的訊息通知,可以乾淨單純提供員工內部的溝通;以往的表單文件存放於硬碟磁區,亦有檔案不集中管理或是檔案舊版過期的可能,但統一將常用表單上傳於EIP裡資源分享裡,同仁們需要領用表單時,就會直覺性的到EIP裡下載,此方法可避免翻箱倒櫃的表單找查也可防犯磁區病毒等,將紙本作業進入E化模式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效益與便利!

    TOP

    【WebEIP工作日常應用】


      『善得人本集團』已連續15年蟬聯榮獲【優等】殊榮。為求穩健與現代化經營雙軌並進,導入殯葬作業流程ISO9001::2015規範,以完善、明確的作業流程,藉由主動式客服與品質管理,加以分析,、修正,不斷精進以提高服務品質與企業形象。

      善得企業導入WebEIP之後,透過系統E化輔助了事業辦工效率的提升,從內部的任何重要公告:人員晉升、調任、企業活動、新進同仁等佈達,透過EIP於「公佈欄」上做期效性顯示,各單位同仁只要登入EIP就時就不會錯過最新公告;每月歷行兩次的主管及儲備會議也從「會議管理」功能進行,發起會議時系統會通知與會人員,而每次的例會也都能在上面做會議紀錄;公司單位與單位之間的收發文也透過「訊息通知」送收,只要事先建立好組織或群組,透過簡單的勾選即可選取要發送的對象,非常便利!


    (檔案分享區畫面)

      善得也高度使用「檔案分享」功能,在裡面上傳了各部門常用表單,可透過系統規劃出資料夾,譬如人事類的新進員工表、離職單,禮儀單位的契約書、財務部的特殊清寒表格....等,將所有常用表單集中管理,同仁也方便查找下載。WebEIP的導入將工作、溝通、管理、整合、分享一次搞定,可以便利有效的輔導團隊運作!


    (歷史會議畫面)


    TOP

    【同步國際、開創生命禮儀服務新紀元】


      滿意與肯定的最佳見證,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自2000年起,針對治喪家屬進行電訪與抽查,評選最佳生命禮儀服務業者,『善得人本集團』已連續15年蟬聯榮獲【優等】殊榮。

      日本服務業的服務品質公認是全世界第一,善得集團多次赴日本考察,從中學習並獨創「90度鞠躬哲學」理念,即以最恭敬的鞠躬,執行我們對往生者的敬意。 中國哲學強調「同理心」,即「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善得人本集團』的所有人員秉持最誠摯的態度、最虔敬的心情,服務每一位客戶。
    更多相關介紹請參考善得人本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0期電子報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