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IP導入案例專訪

寶島陽光-EIP行動辦公好夥伴

寶島陽光將全台案廠分成不同單位管理,內部使用多種異質系統:ERP、DMS、HR、ECS、電子公文等,主管和同事只要登入WebEIP PRO企業團隊管理平台系統,就能快速知道Microsoft Dynamics ERP系統有多少表單待簽核,同事就不需一一登入每個系統,就能清楚掌握待處理的表單。
【公司名稱】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太陽能光電發電
【受訪者】 資訊專案經理 馬震祺


【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再生能源領航者】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致力於台灣太陽能電廠投資與經營管理之再生能源公司,主要投資者為瑞士合眾集團 (Partners Group)。藉由導入創新的思維與領導方式來塑造再生能源產業,期望成為台灣再生能源市場之領航投資者、擁有者與管理者。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取名「寶島陽光」是希望以「陽光再生能源」為基礎,本著社會責任與兼顧環境的初衷,投資台灣綠能產業,寶島陽光LOGO配色也有其意涵,黃色代表太陽光,蘋果綠象徵綠色地球,期許藉由投入綠能產業,能夠讓地球更加潔淨,人們可以與土地共存共榮,在地球上永續發展。

TOP

【行動辦公遍及全台,EIP是內部的最佳夥伴】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公司原本內部是用微軟系統的DMS作為企業內部的入口網站,各個部門會有專屬的資料夾,並有各系統的連結和訊息的公告,介面和功能相對僵硬,細節也沒辦法做調整,只要一遇到系統更新,系統內部的欄位介面就會因應改變而調整,例如:Outlook的POP3、IMAP功能會因更新而被限縮,使得部分綁在信箱的客制設定,就會相對受到影響,此時就要請外部顧問公司做設定調整。

  寶島陽光400多座發電案廠遍佈全台各地,員工常常需要在外辦公,身邊無法隨時有各系統的入口連結,經以上諸多考量,決定導入新人類資訊科技的WebEIP PRO 企業團隊管理平台做為公司內部的入口網站。

TOP

【整合ERP/HR/ECS/電子公文的單一登入SSO 】


  寶島陽光將全台案廠分成不同單位管理,內部使用多種異質系統:ERP、DMS、HR、ECS、電子公文等,主管和同事只要登入WebEIP PRO企業團隊管理平台系統,就能快速知道Microsoft Dynamics ERP系統有多少表單待簽核,同事就不需一一登入每個系統,就能清楚掌握待處理的表單,WebEIP Pro透過支援Azure AD雲端帳號單一登入SSO整合管理,整合ERP、DMS、ECS等異質平台系統,達到快速登入,解決過往同仁個別登入系統平台的麻煩。

TOP

【簡單易用的會議室管理與Outlook行事曆同步機制】


  寶島陽光企業內部原本在會議室管理,是使用雲端的excel做填寫,但常會遇到同事提前在線上填好預約,最後表單卻沒有記錄到的情況,導入系統後,可以清楚看到每個會議室的租用人和開會的主題,如果需要修改,也是可以直覺性的一鍵完成。

  馬經理分享到,一個內部覺得非常方便的功能-iCal行事曆同步功能,WebEIP PRO 企業團隊管理平台可以訂閱Outlook的iCal行事曆,並用不同的顏色作區隔,清楚辨別那些是原本從Outlook信箱整合進EIP的行程,這樣登入WebEIP 企業團隊管理平台系統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個人行程。

TOP

【深耕台灣綠能發電,不忘初心與土地共存共好 】


  寶島陽光再生能源從2016年開始營運,旗下電廠至2022年中,累計已發出6.1億度電,在台灣是名列前茅的發電業者,尤其是近兩年來,公司持續擴大規模,建置並壯大案場維運、專案工程、業務開發團隊,就是希望能持續投資、深耕台灣、永續經營。

  同時公司治理也要名列前茅,堅持建置法遵等單位,執行反賄賂、反貪腐等相關政策,對內對外都合法合規,讓公司與同仁都能依法、透明、無憂、無懼的在此充分發揮。今年,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榮獲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第17屆金炬獎,再次證明寶島陽光在地深耕的努力與堅持獲得高度肯定,未來也將秉持著與土地共存共榮,共有共好的精神,繼續為台灣邁向綠能而努力,不忘初心。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95期電子報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