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ales導入案例專訪

喜特麗-CRM業務數據化管理

喜特麗有非常多的產品線,過往無法將全台各區域的店面和經銷商,依據產品線做分類,現在利用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業務就能依據客戶屬性做拜訪推銷,並能將客戶的回饋精準傳達回總公司,作為日後產品的調整依據。
【公司名稱】 喜特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廚房器具銷售
【受訪者】 營業銷售部 何文賢 特助


【啟動家庭生活的廚具精品】


  1990年代,喜特麗開發全國第一部自行研發的烘碗機後,不但烘碗機成為市場領導品牌,穩坐國內最大專業生產烘碗機龍頭地位,更致力於歐式廚房配備研發製造,不斷創新與精進,除了烘碗機全國第一,陸續開發瓦斯爐、排油煙機、熱水器、淨水器、嵌入式家電等,產品線齊全、種類多樣化,完全滿足使用者全方位的需求,為了服務消費者,更在全國建立多處分公司及總經銷商,服務遍及國內。

     近年,「喜特麗」由「台灣本土產製」的傳統品牌逐漸轉型蛻變。2017年,全新「JTL」的品牌Logo誕生,不僅象徵立足台灣,邁向海外市場,更納入「Joy to Life」,期望喜特麗的每個消費者,能夠「將喜悅帶入生活」、「讓生活充滿樂趣」。

TOP

【走出傳統, 邁向數位潮流】


   喜特麗的業務團隊主要經營全台的店家、經銷商和建案客戶,業務們除了一般訂貨和送貨之外,也需要介紹新產品,過往固定每週繳交一張A4報表,靠著業務的記憶手寫謄錄,或是帶著小手冊記下來,在忙碌的日程中,很容易會一時疏忽而忘記客戶的交辦事項。

  另外,從管理階層的角度,每週固定的報表,只能看到業務的送貨日程,很難顯現經銷商的反饋,以及往來的互動,如果客戶臨時有問題需要即時協助,業務通常在往上呈報的過程,偶爾會因為管理者開會或出差,耽誤到處理進度,讓客戶的需求無法及時得到妥善的回應。

  因此,喜特麗希望導入一套好的系統工具,協助業務們的日常工作,可以更加便利簡便,內部溝通更順暢,因此評估多套系統後,決定導入新人類資訊的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

TOP

【精準行銷,數據資訊更透明】


  喜特麗導入新人類資訊的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業務每天利用手機APP就能隨時記錄行程,當下將經銷商的需求和反饋回報給總公司,總經理和業務主管即使出差在外,可以利用空檔時間,即時回應業務,讓客戶的問題都能快速得到回應和解決。

  另外,在導入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後,業務在登打拜訪紀錄回報訂貨數量時,總公司能搜集資料,分辨來源是經銷商或是建案訂單,這樣在預估MOQ(最少訂購量)時,就不會像過往只能依靠歷史紀錄或是業務的預估量。

  喜特麗有非常多的產品線,過往無法將全台各區域的店面和經銷商,依據產品線做分類,現在利用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能依照客戶屬性做標籤,現在有新品上市,業務就能有所依據做拜訪推銷,並能將客戶的回饋精準傳達回總公司,作為日後產品的調整依據。

TOP

【品質、美學、服務,讓生活更美好】


  現任喜特麗總經理侯劭諺常以:「唯有跨出第一步,才能知道下一步怎麼走」,惕勵自己跟上國際產業脈動,保持永不停息的行動力,為了達成品牌精神,侯劭諺深耕「品質」(Quality)、「美學」(Aesthetics)、「服務」(Service)三面向,憑藉著靭性與堅持,對細節的要求毫不妥協。

  喜特麗擁有國際暨海外多重認證,管理作業及多元產品線符合ISO9001、NSF(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SGS等多種國際認證標準,並配置專業研發團隊暨工程師,針對個別產品進行研發設計,有燃氣實驗室、burn-in實驗室、電氣實驗室、電控工作室等專業測試場域,搭配精密儀器,針對產品進行耐壓、耐磨、拖拉、震動、掀合等多道測試,做為調整設計的重要依據,嚴謹捍衛每個產品出廠品質。

  近年來,喜特麗引領廚房配備時尚潮流,致入嵌入式家電的研發設計,突破傳統產業僅著重產品本身及彼此相互搭配的窠臼,導入具美學質感的居家整體設計概念,並導入客服系統,追蹤每個顧客產品使用情況並提供售後服務,秉持「顧客第一」的精神,提供產品品質保障,滿足消費者最安心無虞的使用需求。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205期電子報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