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Master導入案例專訪

富鼎先進-BPM整合表單串聯性

富鼎先進幾乎所有的新產品開發都使用了FlowMaster BPM系統,從市場開案的申請到RD設計繪圖、產品測試等,每項細節流程可以透過表單並觸發相關聯表單,也清楚的展開要簽呈的文件,以及需確認審核的項目、要上傳的文件檔案,將所有相關聯性的一一牽聯起來。
【公司名稱】 富鼎先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受訪者】  品保部副理 邱奕棠


「台灣優質保證IC設計」富鼎先進


  富鼎先進為一無晶圓廠之專業元件設計公司,提供客戶多樣化之產品及完整售後服務。為求環境之保護及永續發展,持續改善以提昇環境管理成效:
1.符合政府環保法規及客戶對環境禁用物質之要求。
2.致力研發綠色設計之產品,降低對環境之衝擊。
3.節約能源,預防污染。
4.宣導環保觀念,提升員工及協力廠商之環保意識及能力。
富鼎先進之企業社會責任不僅是致力於營收持續成長、為股東負責,更應結合企業核心能力,在獲利的同時對社會與環境做出具體貢獻。富鼎先進之社會責任涵蓋了公司治理、環境保護及社會公益等領域,並以此為經營之基石,以達成股東報酬、員工福祉、客戶需求及社會責任皆能滿意之卓越企業。

TOP

【解決表單之間串聯性的不足】


  富鼎先進在導入FlowMaster BPM之前使用的是Corepress系統,是套很早期的雲端管理系統,介面比較過時已經不符合現代,先前使用此系統做電子表單開發時,只能開發部分簡單的表單,表單也只能是個別獨立無相關的,無法自動觸發串起相關聯的表單,使用上已經較不符合現代,整合上也不太方便。

  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軟硬體系統都得更上時代腳步,為了解決先前串聯性的不足,因此老闆希望開發專案的電子流程表單能夠翻新突破,在評估之後決定選用FlowMaster BPM解決先前串聯性的不足,在每一個環節完成後,可以自動觸發下一個相關環節,以及自由性的表單設計容易上手操作,為富鼎先進帶來了非常便利的效益。

TOP

【全球化集團BPM時代】


  富鼎先進於去年開始導入FlowMaster BPM電子流程表單系統,將系統用作新產品的開發使用,短短時間已自行開發了30~40張的電子流程表單,其中一些表單還可以觸發單中單以及子表單,突破過往的死板表單設計,目前使用單位包括了產品開發、品保部門等,電子流程表單也大致分成兩大類:新產品開發以及工程變更。

(開案申請單:新產品或衍生品都從這張表單開始)


(工程更改申請單:產品改版或工程問題改善等,透過表單申請並處理

  富鼎先進落實節能減碳,採用節能、低耗能之產品設計與製造,優秀的產品必定在內部開發新產品上也有著強力的後盾,除了公司同仁團結共心,軟體系統上也必定發揮強大支援,FlowMaster BPM以高承載、高效能,跨國企業集團等級流程引擎提供企業的流程開發更快速、更有效率!

TOP

【豐富的流程簽核與運作機能】


  富鼎先進幾乎所有的新產品開發都使用了FlowMaster BPM系統,從市場開案的申請到RD設計繪圖、產品測試等,每項細節流程可以透過表單並觸發相關聯表單,也清楚的展開要簽呈的文件,以及需確認審核的項目、要上傳的文件檔案,將所有相關聯性的一一牽聯起來。


(產品開發流程從無到有都可以在FlowMaster BPM中完成)


  現在彌補了過去舊系統的串聯性不足,可以讓開發的流程更順利方便,經由主表單可以觸發相關子表單,並清楚的展開分配給相關人員一關一關簽核,分配過程也會通知相關的同仁提醒他們做簽核動作,在找詢表單時,還可輸入料號去做搜尋,這些細節與功能使得開發新產品過程帶來更大的便利,透過FlowMaster BPM也可以清楚的列出從開發到結案的所有表單流程,往後每一次的開發便更有經驗的去完成。

TOP

【富鼎先進-企業社會責任與使命】


  富鼎先進不僅是致力於營收持續成長、為股東負責,更結合企業核心能力,在獲利的同時對社會與環境做出具體貢獻。富鼎先進之社會責任涵蓋了公司治理、環境保護及社會公益等領域,並以此為經營之基石,以達成股東報酬、員工福祉、客戶需求及社會責任皆能滿意之卓越企業。

TOP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