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Master導入案例專訪

國寶集團-介面彈性易於操作的BPM系統

國寶集團全面電子流程表單E化大大提升了效益,當時在評估系統時以能快速開發有彈性空間大為主,因FlowMaster BPM系統彈性空間大靈活度高,對於IT的學習門檻低容易上手開發,在上線導入時能較快得到績效,也因介面清爽友善,同仁都能輕鬆填單,新人類也提供完善的及時客服系統及教育訓練課程可供客戶學習操作!
【公司名稱】 國寶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殯葬服務業
【受訪者】  資訊部 許俊成經理


【生前契約第一品牌-國寶集團】


  國寶集團於民國82年成立,一路走來,秉持『誠信、積極、永續、創新』的經營理念,致力於『全生涯商品規劃之事業體』。為滿足國人對生、老、病、死及食、衣、住、行、育、樂等方面所需之服務而努力,現已逐步建立起全生涯的多元化關係企業體。

  國寶集團在殯葬產業中一直致力於推廣創新觀念予民眾,配合政府政策落實生命禮儀教育,並不斷提升自我的服務品質及企業文化。國寶生前契約,擁有各項第一,為往生事業之先鋒,為生前契約之第一品牌。

TOP

【導入BPM電子表單緣由】


  國寶集團以誠信作為經營理念的根本,積極去實踐行為規範,落實永續的社會價值,發展創新的事業領域,殯葬服務業在現今社會已是非常主流的行業之一,現代人從出生到身後已經開始有完整的生涯規劃意識,也因應時代變化,國寶服務企業的龐大業務量,開始從傳統紙本作業轉向先進核心的E化系統!

過往的紙本作業流程,因業務同仁出差在外需要及時申請簽核,主管們也需要無距離的簽核所有表單,以業務服務團隊為主的企業,效率是第一重要的,因此導入FlowMaster BPM電子流程系統取代了傳統紙本作業模式,有了統一平台輔助加速了團隊辦公效率!

TOP

【國寶電子表單應用】


  國寶集團用心致力於每位客戶上,感動著每位貴賓,在企業內部資訊部同仁也同樣用心整合公司需求,國寶資訊部開發了15張表單,新人類協助開發了10張,當初在規劃表單時,國寶請每個部門派一位窗口代表提供表單需求,選出了與使用者最直接相關的表單進行開發,目前上線使用人數大約250人。

國寶在開發初期與新人類一起共同開發,以邊教邊學習的方式,國寶IT人員也透過新人類的專業教育訓練課程學習,讓每位IT人員都能快速上手,學習的模式及最後上線達成的效果達到一致性!


(國寶資訊部開發之電子表單)

TOP

【導入BPM電子表單帶來的效益】


  國寶集團全面電子流程表單E化大大提升了效益,當時在評估系統時以能快速開發有彈性空間大為主,因FlowMaster BPM系統彈性空間大靈活度高,對於IT的學習門檻低容易上手開發,在上線導入時能較快得到績效,也因介面清爽友善,同仁都能輕鬆填單,新人類也提供完善的及時客服系統及教育訓練課程可供客戶學習操作!

國寶集團人資類的表單也因為要跟HR系統交換資料,透過BPM系統的特色功能,輕鬆與異質系統整合;請採驗類表單在設計上也與公司內部組織息息相關,當有人事異動時BPM系統可發揮強大組織功能進行調整!

TOP

【真心承擔最多人的託付-國寶集團】


  一間永續經營的公司,存在的意義除了獲利之外,也需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對於企業生根的土地付出一份心力。國寶集團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良心,以「回饋地方」及「關懷弱勢」兩方面作為行動方向。

回餽地方:本土企業的成長茁壯,有賴在地鄉親的推動與支持,因此國寶對生於斯長於斯的土地有著濃厚且無法分割的情感。作觀念為行動,具體呈現在我們所參與的各項公益活動:贊助附近鄰里、社團與學校的活動。

「關懷弱勢」:贊助國寶基金會提供低收入戶免費塔位,讓清寒家庭免為喪葬之事煩憂;並於每次舉行之盛大法會,提供場地給集賢庇護工廠舉辦愛心義賣。同時在法會圓滿結束後,將大量祭品捐贈給慈善機關,或請地方政府代為轉發給弱勢家庭,為每為參與法會的家屬結善緣、種福田。

在此,國寶集團誠摯的邀請您一同為地方及社會盡一份良善之心。
更多國寶集團資訊請參考國寶集團官方網站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46期電子報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