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致茂電子 eSOP與新人類WebISO「自動化製造工業4.0」展覽紀實

發表日期: 2019/09/03


作者:Eddie Lin



  每年為期四天自動化及工業製造商的年度重頭戲,在此展覽中各家企業大廠百花齊放,各自搬出拿手本領吸引客戶前往觀摩,致茂電子為精密電子量測儀器、自動化測試系統、智慧製造系統與全方位量測&自動化Turnkey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擁有業界三十多年的實務經驗,以豐富導入經驗及成熟技術,推廣智慧製造系統,也在此次4.0智慧展中大展身手。

(新人類技術長暨總經理特助 張威華(左) 與致茂同仁合影)

  致茂從製造端切入以Sajet MES為整廠自動化的核心系統,成功導入世界級製造大廠,橫跨電子組裝、光電半導體、新能源、精密五金、醫療、紡織業等。此次新人類資訊WebISO文管系統與致茂電子eSOP製程自動化推播整合,當作業文件上架進WebISO系統中,會自動受到系統管控,當日後作業流程版本更新時,WebISO會自動將文件版更到最新,使用者只要刷取條碼後即時顯示當下的作業SOP,前台作業員的螢幕亦會輪播顯示生產文件,不用擔心前線作業員會瀏覽至舊版本,避免產生不必要的錯誤生產與額外支出。

  新人類資訊的WebISO文管系統除了文件保護、版本更新、文件簽核…等基本應用之外,亦具有開放的特性可與異質系統整合,此次與致茂電子的eSOP製程推播整合大成功,再次證明新人類資訊系統的彈性便利及擴充性!

  為期四天的工業展已圓滿落幕了,此次展示的新人類資訊系統為WebISO文管系統,我們亦有FlowMaster BPM電子流程、WebPMIS專案管理、WebEIP員工入口平臺,這些系統我們都有許多異質系統的整合應用案例,若您對新人類系統整合應用有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新人類資訊科技
產品詢問專線:02-2912-530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8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