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全新「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系統」,3/25即將上市!

發表日期: 2021/03/02




  客戶的銷售進度到哪個階段?商機情報資訊在誰的身上?而客戶已經議價為何遲遲沒有下單消息?
掌握客戶情報與業務銷售狀況,才是提升公司營收的絕對關鍵。還在煩惱業務管理無法面面俱到嗎?「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系統」將會是您的絕佳利器!

完美整合ERP系統:從商機到銷貨ERP帳務整合一次搞定!


  TOPSales將業務的銷售過程,從開發客戶到成立訂單提供完整方案。同時亦可與其他內部系統做完美整合,如合約訂單、產品料號、專案流程管理與文件品質管理等。提供您從前端到後端一條龍式的解決方案!

業務績效分析報表:主管到基層,個人化呈現業務績效統計!


  業務同仁想掌握自己每日行程與客戶情報?主管老闆想追蹤業務機會與應收帳款?TOPSales提供精美又便捷的系統介面,並以高彈性的個人化機制,讓您可以配置專屬的首頁儀表板!

數位化「業務商機」管理,關鍵情報一手掌握!


  透過TOPSales商機情報,規範好業務的遊戲規則。每個商機階段均可設計工作表單回收情報資訊,亦可提供銷售工具作為業務的作戰武器!只要遵循商機階段逐步完成銷售,人人都是TOPSales!


  不斷創新的NewType,首先推出架構於AWS雲架構的TOPSales 頂尖業務雲管理平台,透過本土化集團組織與業務管理文化的應用場情 ,提供各產業:客戶、商機、業務、目標、統計分析...等豐富管理機能,並且包含強大雲地整合技術,快速整合 ERP、BPM商業流程等地端系統,做更深度企業裡:客戶、業務、生產、品保、營運管理上的應用。


我們訂於2021年3月25日在位於台北新店的新總部,正式發表!我們竭誠歡迎您蒞臨!
誠摯歡迎您一同來參與這項盛會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9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