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智慧手機+手錶主動Push推播通知

發表日期: 2018/04/09



  世界變化之快,資訊產業瞬息萬變,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因應科技的進步,新人類資訊從不落後,早搶先一步跟著引領潮流,新人類資訊全產品:WebEIP團隊工作管理系統、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系統、WebISO文件管理系統以及最新WebPMIS專案管理系統,皆有提供APP智慧手機應用,讓每位客戶在手機裝置上也能進行作業。


  除此之外,如果您已經擁有新人類系統之APP,我們也會在您的智慧型手錶裝置上提醒知會,讓您不錯過任何重要通知,真的很便利!

(智慧型手錶收到通知)

APP智慧手機應用:介面人性、更簡單、更好用*選購
全新NTCloud智慧手機APP(選購) 模組,包含了老闆、主管最需要的八大功能與簽核機制,支援iPhone、Android兩大智慧型手機系統,提供「主動提醒通知」功能!讓操作更便利、界面更順暢!


行動裝置支援說明:
1. Apple iPhone手機:>>APP網址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與 iPhone、iPad (使用iPhone尺寸界面)及 iPod touch 相容。

2.Google手機:>>APP網址
需要Android 4.0以上。檢視相關附件需安裝有相關APP (例如PDF或是Office Viewer AP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