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SO導入案例專訪

英業達-WebISO掌握每份文件軌跡

英業達在導入新人類WebISO文管系統前,合作廠商希望能有一套管理文件及設計圖檔的系統,合作廠商也會定期來裝檢,希望透過系統得知每份文件的來龍去脈及軌跡紀錄,申請紀錄及申請者也都必須記載,因客戶有這樣的需求,所以英業達開始導入新人類資訊的WebISO文管系統
【公司名稱】 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上海
【主要業務】 電腦系統製造業
【受訪者】  文管部


【英業達公司簡介】


  自1975 年成立以來,從計算機、電話機起步,並在筆記型電腦與伺服器的專業代工上奠定扎實穩固的基礎,締造傲視全球的成績;邁入21世紀,英業達更投入雲端運算,無線通訊、網路應用、應用軟體及綠色能源等高科技產品領域。
英業達長期以「創新、品質、虛心、力行」作為經營理念,透過產品多元化、策略聯盟及供應鏈整合,擴大企業營運規模,厚植長期競爭優勢,達成最佳系統、軟體、服務公司。

  英業達公司在台灣設有台北總部、桃園研發中心與雲端運算服務中心,分別負責筆記型電腦、消費性電子、行動通訊、無線整合產品與伺服器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而海外的生產基地則有上海虹橋廠、上海浦東廠、浙江嘉善廠、四川重慶廠、美國Houston廠、墨西哥Juarez廠、捷克Brno廠。從研發、設計、生產、到配送及技術支援,英業達是以顧客需求為導向、全球營運為第一考量,將整個集團及全球佈局的力量發揮到極致,這也是英業達從軟體到硬體、從台灣到全球,提供給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雄厚基礎。

TOP

【導入新人類系統緣由】


  世界局勢瞬息萬變,市場產品競爭激烈,決勝的關鍵取決於創造出產品的高附加價值、顧客的滿意度與出貨的順暢度。其中的每一個環節,皆可藉由研發與改善發現其「價值」,價值的多寡,則直接影響到公司的營運績效和成長。因此,從研發中建立「價值研發」為當務之急。

  英業達在導入新人類WebISO文管系統前,合作廠商希望能有一套管理文件及設計圖檔的系統,合作廠商也會定期來裝檢,希望透過系統得知每份文件的來龍去脈及軌跡紀錄,申請紀錄及申請者也都必須記載,因客戶有這樣的需求,所以英業達開始導入新人類資訊的WebISO文管系統,為每一份與客戶的合作文件圖檔進行嚴格審核把關。

TOP

【導入WebISO文管系統帶來的效益】


  英業達擁有專業堅強的組織團隊,以軟硬一體、整合功能的思考主軸,不間斷地致力於研發創新,結合最新雲端、無線通訊技術,充分運用客製化核心設計能力,建立跨領域的技術應用平台,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透過WebISO文管系統內建的智慧簽核流程,從彈性流程與代理、臨時加簽、串簽會簽、部門循序、職稱循序等多種彈性,可依不同組織及人員有所分別,英業達將簽核流程分成PM及文管人員兩類,PM所經的簽核流程與文管人員有所不同,簽呈時只要套用所屬分類即可輕鬆進簽核申請,機密的設計線路圖也透過WebISO系統的獨有專利,包括一次性隨機加密及浮水印..等,為每份設計文件做到滴水不漏的嚴格防護。

TOP

【文管系統應用】


  英業達於WebISO文管系統裡存放的文件檔案,都以設計線路圖、規格書為主,這些設計圖至少兩年後才會生產,屬於非常機密之文件圖檔,因此透過WebISO系統滴水不漏的嚴謹把關,只開放給製造部同仁申請,當同仁需要測試或維修時,只要透過系統申請線上瀏覽,即可進行相關作業,不僅嚴謹保護了設計圖也讓製造部同仁能安心瀏覽,當同仁出差時也能透過離線模組申請,此功能可以設定IP及開啟時間範圍及次數..等,文件即使遠端瀏覽也能安全防範。

TOP

【展望未來:英業達以核心價值推動社會企業】


  英業達擁有專業堅強的組織團隊,以軟硬一體、整合功能的思考主軸,不間斷地致力於研發創新,結合最新雲端、無線通訊技術,充分運用客製化核心設計能力,建立跨領域的技術應用平台,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身為全球互聯網企業的一份子,英業達認為應該更加重視並以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氣候變遷、能源耗竭、生態保育、保護弱勢與熱心公益等CSR議題,以善盡 社會責任,成為社會企業。所謂社會企業指的是以企業商業服務模式解決社會問題,英業達未來除持續對於非營利事業或非政府組織提供支援外,將共同商議如 何強化社會企業的功能,有效提升互聯網企業的社會責任。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1期電子報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