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FlowMaster BPM on SAP Fiori流程整合解決方案

發表日期: 2018/06/08

  新人類資訊與國際ERP大廠SAP已經在技術合作上很長時間,這次藉由參與了「SAP NOW Taiwan」年度盛會,將在這個盛會中首度披露全新「新人類FlowMaster BPM On SAP Fiori 商業流程解決方案」新產品。


  全新FlowMaster BPM on SAP Fiori完全是在SAP Fiori上開發架構,介面與SAP Fiori一致簡單、好用,提供完善表單、組織、簽核、查詢、統計、管理等豐富功能,是SAP Fiori上最強的BPM商業流程管理應用平台。


  全新FlowMaster BPM on SAP Fiori就架構在SAP Fiori之上,讓企業能快速分析了解系統BPM流程運作統計的績效分析。

  採用最新SAP OpenUI5開放的開發技術平台,讓未來開發、整合都將更佳擴充性與延展性。是全新世代的跨平台BPM企業流程最佳技術平台之一。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5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