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2018新人類資訊 尾牙紀實

發表日期: 2018/02/09


作者:Eddie Lin



  又到了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尾牙了,去年的日月潭尾牙之旅彷彿昨日而已,當時的光景還歷歷在目,時光飛逝一年又過去了,每位新人類同仁辛苦了!這次我們分成挑戰組與休閒組,前者要挑戰自行車福山植物園57.85KM,後者則是騎腳踏車遊梅花湖,兩組輕鬆度相差甚遠,但辛苦是有回報的,完成挑戰賽者有豐厚獎金在終點等著!


  新人類董事長 Emy用心安排了每一次的活動,這次挑戰組的自行車福山植物園登山,從出發前的假日練習,到教練車的跟車準備,都希望同仁們能順利並安全的抵達終點,除了體力上的挑戰之外,這過程的意義才是最重要的,為什麼老闆要安排這樣的騎車挑戰活動?就是希望員工同仁能從中體會挑戰自我與超越自我的重要,並測試自己的極限潛能,用心體會這每一個環節過程,因此,期盼能有更多的同仁能一起加入挑戰的行列!


  這次尾牙出發去宜蘭兩天一夜並入住美侖美奐的礁溪老爺飯店,飯店附有露天溫泉真的是冬天最美好的事物了!第一個行程去了地靈人傑的梅花湖,登上游湖船船上解說員為我們介紹湖名的由來以及湖面上的鳥類動物,接著騎車環湖幾圈享受久違陽光;晚上就是重頭戲尾牙,在開始前還有調酒暢飲,這次新人類同仁非常用心準備了豐富的節目,這場尾牙吃了三個小時都沒冷場,過程也有好幾段讓人捧腹大笑的橋段,我們就在歡笑中渡過美好的夜晚。


  翌日,我們參觀了外觀像是沉沒的大冰塊-蘭陽博物館,裡面有很多當地宜蘭的歷史介紹,也有許多原住民的相關資訊,外觀建築造型獨特,內部又有豐富的史蹟資料,很適合闔家大小來走走,也很適合學生們的校外教學。這次尾牙在2018年1月畫下了句點,今年大家全力以赴,邁向全新更突破的一年!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2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