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資訊 參與2020研華物聯網全球夥伴經銷商大會

發表日期: 2019/12/09



  新人類資訊在科技資訊產業耕耘已有30年的時間,我們致力於應用系統的精進與開發,將最有自信與優秀的產品呈現給每家客戶,並全力輔佐客戶導入及提升龐大的工作效益,這些年來的累積,我們很榮幸擁有許多知名大廠客戶,在這些客戶身上我們也從中學習,並找到合作契機!


     今年新人類資訊參與了每年一度的研華物聯網全球夥伴經銷商大會,此次會場聚集了上千位各界菁英領袖,在科技資訊產業都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新人類資訊展出了「AIOT智能維保管理平台」,透過此平台能將不同品牌的物聯網訊號,整合後加以過濾分析再利用,並降低設備替換成本,結合最新科技達到主動預警維修通知、派工,提供設備稼動率品質分析策略。


  為期兩天的物聯網大會已落幕,但新人類資訊對系統開拓與整合的心仍不斷持續,我們會持續努力,期盼未來能藉由自身軟體實力讓全球都能看到台灣資訊產業的高端技術,並讓世界都能看見新人類資訊!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1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