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資訊2019 SAP NOW Taiwan活動紀實

發表日期: 2019/05/28


作者:Eddie Lin


(SAP全球副總裁 台灣總經理 謝良承先生與新人類資訊 陳淑美總經理 合影)

  掌握科技趨勢動態,是每家企業都該關注的,世界大廠SAP每年的動向即是全球企業指標,引頸期盼的盛會,去年以「The Intelligent Enterprise智慧企業.實踐創新」為主題,轉眼間新的一年已進入5月,2019 SAP以「智慧企業 體驗至上」為主題, 5月24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熱鬧展開,現場邀請了全球大數據-威爾多‧麥爾荀伯格Dr.Viktor MayerSchonberger與多位業界領袖精彩分享。


  今年新人類資訊一樣不缺席,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參與SAP官方「SAP NOW Taiwan」年度盛會,今年在這個盛會中展現了「新人類Eagle AIoT產業應用解決方案」全系列產品。此次產品,亦造成盛況空前的場面,現場來賓熱情踴躍了解。


  新人類在年初導入的SAP S/4HANA ERP系統也正式上線,既然有能力結合 SAP ERP 與自家產品,藉由彼此資訊整合,協助企業提升營運管理效能,那麼當自己進行ERP 系統汰舊換新時,自然以 SAP 為首選,也希望藉由採用與客戶相同的系統,有助了解客戶可能面臨的種種整合難題,然後予以改善補強,持續提升客戶滿意度!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5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