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功能搶先看] WEBEIP 5.0 SP5「線上投票」功能再升級!

發表日期: 2017/07/10


作者:Eddie Lin


暨上個月WebEIP「多首頁」功能介紹後,又一新功能即將要上線啦!本期要分享的是深受企業用戶喜愛的「線上投票」功能,這次我們給它再升級一下,讓它從單選與複選之外,新增【問答題】選項,也就是過往只能選擇選項之外,現在還可以回答文字內容了!

設計題目時,新增了「問答題」選項

問答題的題目,提供「文字填寫」方式回答

有沒有讓人想起小時候的數學課,除了選擇題以外還有計算題,小編想到似乎還可以做成教育訓練的考試卷,至於用戶們會怎麼使用,我們也敬請期待囉;此外還可將統計的結果匯出EXCEL檔,規模龐大的企業用戶在統計票數或是需要列印時更是快速又方便!


問卷內容可以提供匯出Excel機制

匯出Excel後方便進行結算與統計分析

Service Pack 5還有更多全新優化的功能,是不是很期待Service Pack 5的新增與改進功能?我們預計於2017年9月登場!!歡迎您立刻申請試用帳號,體驗全新WebEIP5.0的團隊工作管理平台吧!


深入了解WebEIP企業團隊工作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