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ISO5.0手機APP新增QRCode功能搶先報

發表日期: 2016/12/07


作者:Jerry Cheng

  好消息!WebISO5.0 sp3全新的「QRCode+APP一鍵查詢」機制,您可以不用用傳統「紙本」或是「人工記憶查詢」的方式查找文件,提供高效率的文件查詢無紙化方案一次解決!

  而且,本功能為WebISO5.0 sp3強化功能,WebISO5.0購買APP手機模組客戶皆可免費升級「QRCode+APP一鍵查詢」功能!

  WebISO 5.0即將推出全新的「QRCode文件封面與APP整合查詢」機制,透過自動產生「QRCode文件封面」機制,未來可以透過「手機APP的QRCode功能」掃描二維碼,即可立刻查詢文件資訊。

  • 新增QRCode文件封面:自動套印全新QRCode文件封面
  • 全新APP功能:新版APP均提供QRCode掃瞄功能,可以快速掃瞄WebISO系統產生的QRCode並且會進行安全認證。
  • 文件一鍵查找:只要完成掃描QRCode就可以立刻查找該文件相關資料與附件。
不斷創新的WebISO文管系統這個全新的「QRCode一鍵查找文件」機制,解決了文管人員對於紙本管理的繁瑣、對於人工查找文件管理不易的困擾.....,通通一次可以解決!

請注意:本功能預計於2017年1月中旬推出,像要了解更多嗎?歡迎洽詢CRM技術人員或是請專業的業務顧問為您服務。

立刻申請試用帳號,請點選這裡 深入了解WebISO集團企業文件安控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