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資訊科技參與2022 COMPUTEX電腦展活動紀實

發表日期: 2022/06/07


  闊別兩年,2022年COMPUTEX電腦展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展場上來自全球 ICT 指標性廠商,展示目前最熱趨勢的AI、5G、IoT等創新技術與解決方案,新人類資訊科技也一起參與這場盛會。


  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企業紛紛注重「雲」的發展和服務,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就是其中之一,新人類資訊科技的「TOPSales頂尖業務平台」,就是採用AWS公有雲架構提供的SaaS服務,國際級的高標準安全環境,企業不需架設任何設備和安裝,開通就可使用,也能節省相關費用成本。

  
(TOPSales頂尖業務平台的代言人阮慕驊,蒞臨新人類資訊科技的攤位)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虛實並進,除了實體展覽外,也吸引69國家的參觀者線上觀展,TOPSales頂尖業務平台進軍國際市場,線上與世界各地的企業連線展示系統,雲端服務不限國界,讓企業在海外也能使用,享受同樣的系統服務。



詳細介紹 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TOPSales頂尖業務平台,歡迎與我們聯繫,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服務電話:02-2912-5306。每個月都有TOPSales線上功能體驗課程,歡迎各企業報名體驗。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9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