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FlowMaster BPM plus SP4.5 新功能搶先報

發表日期: 2016/11/30


FlowMaster BPM plus不斷創新突破,為競爭激烈的職場取得先機,在近期即將釋出最新更新程式!
此次釋出的Service Pack 4.5包含了以下的新功能:


1.與WebISO無縫解軌,讓商業流程與文管系統偕同運作 - 新增接口程式(BPM TO ISO)
針對同時採用FlowMaster BPM plus與WebISO文管系統的客戶,此次Service Pack 4.5包含的BPM to ISO接口程式可以與WebISO的DB to ISO文件自動上架模組協同作業,在商業流程中上傳的附檔文件,可以於流程結束後自動上架至WebISO文管系統中。

2.增加助理協助機能,可以幫你設定群組 - 新增個人群組代設功能
此新功能將允許FlowMaster BPM plus的使用者在[個人設定]區中指定可為自己代設個人群組的人員。

3.讓表單管理員可於WEB端自定義步驟觸發事件,降低IT開發工作 - 新增多項表單觸發事件設定
將允許FlowMaster BPM plus的表單管理員可於[表單管理]區中來設定當管理的表單發生同意、駁回、臨時加簽、徵詢意見、等待指示、增額代理、代簽核、駁回/同意後呈主管、駁回結束…等簽核動作時,可以觸發那些e-mail發送、知會通知與資料庫預存程序(store procedure)事件。



4.搜尋權限更細分,更符合企業資安需求 - 新增表單搜尋/檢視權限的細部設定
此新功能將允許FlowMaster BPM plus的表單管理員可於[表單管理]區中,將所管理表單的搜尋及檢視權限,依照各種表單關係人身份作更細的區分與設定,透過這樣的細部設定不但能讓管理員對於權限的考量管控更為周全且彈性,也間接有助於提升系統搜尋表單時的效能。

此次更新不僅新增了很多彈性功能,促使e化流程上更加順暢,還能與WebISO文管系統整合,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FlowMaster BPM plus的用戶們,是否很期待此次更新呢?

想要了解Service Pack 4.5的進一步資訊或是更新技術支援, 請您與新人類資訊客服單位聯繫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