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限量免費方案] 新人類資訊HRCare企業員工防疫回報APP!超前部署!

發表日期: 2020/04/14


HRCare企業員工防疫健康回報APP


新冠疫情來勢洶洶,我們接受到許多客戶企業需求,希望建置規劃「員工疫情回報健康管理」即時系統,
新人類特別成立緊急開發小組,快速的將此措施系統化,即時掌握員工健康狀況、確保辦公環境的安全。

我們快速的將完整從:員工問卷到門禁稽核,依照員工身體狀況產生QRCode通行證,如果有異常立即
通報主管、人資、管理中心,並可統計分析員工健康與防疫狀況,達到辦公環境安全管理。

可自行增修調整員工防疫問卷
每家公司需要提報的員工防疫問卷不同,我們為您提供有公版問卷,企業還可以自己修改調整問卷內容‧。


狀況主動通報、彙總報表分析
每個題目的選項,都可以設定通報點,可通報直屬主管、管理中心,即時掌握最新員工疫情健康、接觸史、旅遊史等情報。
門禁管制稽核檢查
我們還設計有「門禁管制稽核檢查」機制,可以透過此機制回報每個員工體溫或是發燒狀況, 並且觸發主管或管理中心通報機制。
本系統即將於04/10開放公測、04/15正式啟動,名額有限請盡速申請。





限量活動!免費一個月(新人類MA客戶可享三個月免費)!

立即申請、免費體驗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