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PMIS是你專案管理工作中寶貴的知識來源與相輔相成的好工具

發表日期: 2016/11/07


  根據美國知名雜誌財富(Fortune)報導,專案經理將取代MBA成為世上最熱門的職業。在台灣,許多企業原本就有支持專案的架構,但缺少完善的管理工具及歷史資料,往往專案的執行期需拉長,相對應的就是成本的增加。

  PMIS專案管理在PMP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與工具,除了傑出的PM、優秀的專業人員,一個好的專案管理工具,在企業中更是扮演著重要角色,將傑出PM的經驗知識完整保存與傳承,不只是善用人才,更能建立健康的企業體系。



整合了BPM、ISO與EIP三套系統,WebPMIS讓你快速獲得最豐富的專案資訊

  現行企業,已對商業流程軟體(Flow Master BPM+)、資案文管專家(WebISO)、企業路口網站(WebEIP)有著相當的程度的深度使用與依賴,於公司內部執行專案,則會將專案所需資源、資訊散落在這三套系統的各處,WebPMIS (Project Management Integration System) 所提出的專案解決方案,有效聰明的結合了新人類資訊其他解決方案WebEIP、WebISO、FlowMaster BPM+,將資訊統合成專案內容,當時間就是成本的現今,減少不必要的搜尋時間就是有效的減少成本。





在專案起始階段,WebPMIS裡蘊含的寶貴經驗與知識能幫助你做好專案規畫

  一個完整健康的企業體系,除了工作更有效率外,知識的保存與傳承,才更是永續經營的重要方針,在專案執行五大流程 (開始>計畫>執行>監控>結束) 的起始階段,webPMIS將過往的專案經驗與知識以模板方式保存下來,當這些經驗與知識進入系統化後,成功結案專案的經驗與模式得以複製再利用;失敗的專案,其失敗的原因得以提出檢討,逐步完善企業內部所有專案流程,健康的循環,造就永續的經營。
  於專案起始階段, 在webPMIS中,公司大小專案,皆可從模板中挑選複製使用,減少同類型專案調整與計畫的時間,每一次的專案規劃也都會是來自企業過往的成功經驗。

專案模板機能可累積過往成功經驗



在專案結案階段,WebPMIS幫你快速彙整專案成果來進行檢討與經驗學習

在專案的結案階段,並非就是結案這麼單純,當專案進入WebPMIS系統中,藉由查詢已結案專案、已中止專案的機能,能快速彙整專案工作各項成果,而藉由執行內容與中止原因,更能從錯誤中學習,中止的專案不見得都是執行失敗的案例,更有可能是另一個營運機會的產生。

結案查詢機能可快速彙整專案成果

在一個專案導向的企業社會,善用PMIS絕對能為您(企業)帶來更高的效果與益處。
下期將分享WebPMIS於專案執行、監控的使用效益與做法。

想要深入了解更多WebPMIS專案統合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