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致茂電子 eSOP與新人類WebISO「自動化製造工業4.0」整合應用

發表日期: 2019/08/06



  新人類資訊一直致力於企業工作效率改善的應用系統研究,從企業管理、流程、文件、安全、溝通...等,提供企業雲端管理完整解決方案,在這30年的品牌歷史中,不乏許多國內外知名大廠選擇新人類的產品系統做導入與整合應用,輔助企業拓展格局軌道並增強內部效率優化,成為許多企業E化轉型之得力助手!

  新人類資訊的WebISO文管系統解決方案不斷推陳出新,從資安、流程、績效到知識管理等功能全方面一應俱全,亦能合適靈活運用在各行各業中,其中WebISO文管系統的獨家專利-浮水印功能及一次性密碼都深受企業愛戴,包括英業達、星宇航空、揚智科技、家樂福..等都採用新人類的WebISO解決方案平台,我們嚴謹地為企業文件機密把關,亦能與異質系統做有效的串接整合,給予每家企業如虎添翼般的作業效率提升!

  致茂電子為精密電子量測儀器、自動化測試系統、智慧製造系統與全方位量測&自動化Turnkey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擁有業界三十多年的實務經驗,以豐富導入經驗及成熟技術,推廣智慧製造系統。致茂從製造端切入以Sajet MES為整廠自動化的核心系統,成功導入世界級製造大廠,橫跨電子組裝、光電半導體、新能源、精密五金、醫療、紡織業等。Sajet MES除了通過多項軟體認證,透過專業顧問團隊,精準掌控市場趨勢外,更有致茂集團硬體事業群硬實力的資源優勢,以軟硬兼備的整合開發經驗,提供Turnkey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

  致茂電子的eSOP系統提供產線人員電子化SOP。過往,生產文件都需透過後台辦公室同仁手動置入進系統內,但每條產線及每個作業員負責的都不盡相同,後台的紙本作業上傳複雜更是不便。

  因此,這次新人類資訊WebISO文管系統與致茂電子eSOP製程自動化推播整合,當作業文件上架進WebISO系統中,會自動受到系統管控,當日後作業流程版本更新時,WebISO會自動將文件版更到最新,使用者只要刷取條碼後即時顯示當下的作業SOP,前台作業員的螢幕亦會輪播顯示生產文件,不用擔心前線作業員會瀏覽至舊版本,避免產生不必要的錯誤生產與額外支出。


  同時致茂透過WebISO的專利浮水印功能,開啟每份生產文件時底部都會印上各站點的紀錄,能有效保障機密生產文件的安全不外洩,現在經由eSOP系統刷取條碼時,出現的已是受到WebISO防護的圖檔,透過新人類WebISO文管平台解決了過往人工上架的費時費力、版本更新的困擾,也同時讓每份生產文件都受到滴水不漏的嚴謹防護!

歡迎蒞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致茂攤位K1110


  致茂也將在今年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展示智慧製造系統及自動光學檢測解決方案,亦提供客制化工業4.0智慧工廠相關的測試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在此次大展中將會有全新的體驗與意想不到的收穫,期待在本年度盛會中與您見面。

時間:8/21(三)~8/24(六)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1F 南港展覽館一館
攤位:K1110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7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