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資訊獲邀成為e-F@ctory Allianc會員企業

發表日期: 2020/12/29


作者:Eddie Lin


  今年為三菱電機舉辦e-F@ctory Alliance大會第三年,加盟企業包括研發機構、系統架構能力的系統整合商、機械手臂相關的系統整合商以及設備商,新人類資訊也在本屆獲邀成為e-F@ctory Allianc會員企業,一同為盛會寫下歷史新頁!


  新人類資訊於10/21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了一場「業界領袖X數位轉型」高峰會,並且攜手全球最新雲端科技,結合國際頂尖雲端品牌AWS台灣亞馬遜,以及全球前10大的IT服務供應商NTT Data一同聯手合作,為企業奠定致勝利基!


  本次大會新人類資訊展出TOPServices智能維保管理整合解決方案,也於現場與三菱電機e-F@ctory相關FA新產品進行功能展演,當系統設備遇到異常會透過TOPServices智能通報,立即預警維修通知,相關人員會在第一時間透過手機APP收到通知,不僅能預防故障造成損失,也能降低維運成本,會場當天也提供現場嘉賓實際親身體驗,藉此促進夥伴間的合作與發展新商機。


  TOPServices智能維保管理整合也能與BPM流程以及ERP整合,從報修流程、報價管理、報價審核、零件供應通知、結案審核最後匯入ERP整合,完整流暢的作業模式,智能E化管理設備輕而易舉,簡單明瞭輕易上手!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8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