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 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報名

發表日期: 2017/06/08


作者:Eddie Lin

  為每位使用者提供最好用的軟體,為每家企業帶來最大的效益,一直以來都是新人類堅持的信念。電腦問世短短數十年,驚人的發展速度更是引導了數次翻天覆地的變革,隨著使用者需求的不斷演變,新人類的創意與技術亦是不斷的超越領先,提供最佳的軟體解決方案亦是新人類的使命。

全心致力於開發軟體的同時,我們也提供每位使用者最好的教學指導,新人類資訊每個月皆有體驗班及初進階訓練課程,每一堂課我們都將傾囊相授,希望每位來賓都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去!

新人類每月總共11堂課:

其中體驗班提供給尚未購買新人類資訊系統的企業用戶來了解,而初進階的教育訓練課程專為已購買產品的用戶教學,若需更近一步了解可電洽02-2912-5306,我們有專人為您介紹服務。
本月份的課程已開始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也可向業務報名及詢問!

(沙發休息區:中午休息時可以在此小憩)

(飲料吧:新人類提供咖啡、茶類及點心糖果,歡迎上課的朋友們自行取用)

(挑高明亮的教室)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4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