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四、五月調整成線上遠端訓練課程

發表日期: 2020/04/13



  防疫期間,新人類員工已開始透過自家開發的HRCare防疫系統APP每日自我回報健康狀況、接觸史、隔離史、旅遊史資訊,並暫停一切出國會議與差旅,為防疫一同努力!

  新人類資訊因應疫情關係,為保護每位客戶健康安全,目前4、5月份課程都改由線上遠端授課,即便如此,我們教學不會因此打折,課程中還是會在雲端主機中讓客戶練習操作,實際動手更能融會貫通加深印象,即便課程結束回到公司也可開始開發表單!

  新人類資訊線上教學使用TeamViewer系統,需請客戶們上課前先自行安裝該系統,課程前幾日會發信通知會議ID,提供當天登入上課使用!

線上遠端課程每家企業每堂課仍最多三名:如果課程前三天仍有額度,其他人可以候補上課。
查詢報名情況可以線上查詢或取消,或是聯繫您的顧問、業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處理回覆。

防疫期間,大家一起加油!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