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時代、數位雲端管理
在危機中,企業如何建構數位競爭力

商業流程不中斷

數位流程簽核、自動化異質整合

雲端專案任務管理

專案工作進度雲端一把抓

客戶/業務管理

商機、客戶、訂單、收款一把抓

WFH文件安控

各種企業內部重要文件安控


Image Description

BPM電子流程 & 簽核

您還是透過紙本在進行流程審批、簽呈?病毒可能會有機會藉此傳染,且如果面臨隔離與遠端上班的同仁,所有公司重要流程、管理決策將被擱置,造成管理停擺。

了解FlowMaster數位商業流程特色
Image Description

PMIS專案進度管理

企業有非常多大小專案、工作進度正在進行,以往透過開會、Excel與網路磁碟文件分享, 怎麼樣透過集中化雲端管理?即使專案經理不是在一起,仍可完成遠端專案溝通與進度回報、掌控。

了解WebPMIS專案績效管理功能
Image Description

生技產業X醫療確效

生技在疫情最重要的地位,從研發、實驗、流程、生產、運送,如何達成 ISO13485醫療品質管理目標?從材料、技術、實驗室、生產、業務等流程整合,您做好跨系統整合的準備了嗎?

參考【杏輝醫藥】研發與生產管理
Image Description

數位轉型X智慧製造

在企業營運管理中,不同部門的資訊串接,從業務、研發、訂單、生產、出貨,每個環節環環相扣,資訊如何透過科技整合串接 ?才能達到跨距離、全串接整合?

參考【宏遠興業】智慧製造整合管理
Image Description

遠距文件與安控管理

使用雲端硬碟帶來便利性,但是您知道暴露了多少企業重要文件外洩的風險嗎?如何透過雲端文件布達的方便,又能夠兼具版本管理?資訊安全? 您已經做好遠距離文件整合架構了嗎?

參考【建國工程】多工地跨距文件管理
Image Description

遠端工作與溝通

您知道誰看過公告了嗎?或是您為了溝通建立了很多聊天群組? 為什麼不透過完善EIP員工管理系統來幫助您?完整的公告、會議、客戶管理、待辦事項、討論、訊息、投票、問卷...

參考【這一鍋】餐飲EIP導入報導
 
 
 
 
 
 
 
 
 
 
 
 
 

疫情WFH多點辦公也不怕!
數位轉型X商業流程不中斷

BPM 商業流程 在企業中扮演重要腳色,幾乎就代表企業的神經網絡,透過 數位轉型X流程再造 建立企業內部商業流程極端重要!

BPM商業流程可以整合多套異質系統(ERP/HR/MES/ECM...等)建立跨部門的資訊交易整合,提升數位化無接觸的高效益!

看看【星宇航空】BPM流程導入案例 從BPM商業流程到文件資安控管一氣呵成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遠端管理X任務進度一把抓!
雲端PMIS專案任務管理

PMIS 專案任務績效 在企業營運管理中非常重要!小到內部活動進度專案、大到客戶訂單交貨進度,透過 雲端專案任務管理 即使遠端工作,所有專案、進度仍可雲端一把抓!

整合專案績效管理、成本控管、人力成本、串聯進度報告文件與流程。是遠端管理中整合工作進度掌控、文件歸檔整合的全方位最佳遠端管理解方案.

看看【易發精機】PMIS導入案例 透過PMIS管理獲取業務與研發專案進度報工

遠距工作X文件安控最安心!
雲端WFH文件安控管理

企業文件管理 在雲端多據點管理中,扮演著又要分享的任務、又要擔心安全權限管控的問題,透過 WebISO文件安控平台 提供符合ISO制度與版控的文件分享機制,又兼顧文件資訊安全的最佳方案!

透過八大資訊安全控制機制,達到五大特色效益:嚇阻浮水印、省頻寬、環保免紙本、版本管理、文件安全控制!

看看【建國工程】文控導入專訪 建案、公文、合約統一管理發揮調閱即時性
建國工程案例
How We Work

NewType防疫期間相關服務準備

本公司提供多元的雲端技術支援服務方式,從技術支援、教育訓練課程、連線處理系統,歡迎您多加利用

CRM技術服務系統

當您的系統發生問題與故障,我們有完善的CRM客戶技術支援服務系統,讓您提報問題,我們有專人會回覆您的問題‧。

登入CRM系統

遠端連線支援系統

當客戶單位發生技術問題,我們將透過技術人員專業的判斷,需要時將透由TeamViwer或是微軟遠端桌面連線之軟體功能, 遠端技術進入貴單位的系統查看、檢查問題。

新人類遠端桌面支援連線QuickSupport:Download

教育訓練課程

我們每個月有專業定期的教育訓練課程,因應疫情緣故所有上課學員請全程攜帶口罩,進行體溫量測、健康聲明表填寫回報。

本月線上課程

防疫期間管理規章

防疫期間,本公司所有進出訪客,皆需要填寫防疫健康聲明書、量測體溫、全程攜帶口罩,本公司員工也需每日自我回報健康狀況、接觸史、隔離史、旅遊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