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102零售業Retail行動商務趨勢論壇

發表日期: 2013/11/04


作者:Donny Chou

  新人類資訊與宣揚電腦共同參與由數位時代雜誌所主辦的「前進行動新生活:連鎖零售業行動商務趨勢論壇」,為因應行動載具及雲端服務的迅速發展,此次大會將藉由各雲端科技菁英企業,一起探討連鎖零售業的行動商務新趨勢,提供企業足以面對未來產業競爭的解決方案。
  隨著台灣產業由製造轉型為服務業,並且積極進軍中國與全球市場,許多連鎖產業的門店管理,也開始將加盟、直營分店的各項店務管理,也開始朝向雲端E化、系統化、行動化,來增加行政效率、提升服務品質,以及增加產業競爭力。




◆ 連鎖零售業Retail行動商務趨勢論壇會場


◆ 與合作廠商宣揚電腦 黃總經理合影(左圖二為新人類 陳淑美董事長、右圖一為新人類營運中心 張清峰經理)


◆ 貴賓致詞:(左)經濟部商業司司長 游瑞德、(右)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家 詹文鑫


◆ 趨勢專題分享:(左)資策會研究所組長 邱璟明、(右)宣揚電腦北區營運處經理 邱淑卉


  早期手機都只是用來通話、傳遞訊息、上網瀏覽網頁等基本使用功能,現在也因著平板電腦的盛行,螢幕多點觸控的靈活介面,加上強大的資訊處理能力,功能幾乎與一般桌上型電腦不相上下,儼然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會中多位專家、業者針對連鎖零售業在行動商務應用上,提出多樣化豐富的應用與案例分享,新人類資訊並針對連鎖零售業開發的WebStore門店王連鎖店務管理平台,進行產品功能與產業應用分享。



◆ 新人類資訊 趙遠明總經理受邀擔任演講嘉賓,針對行動商務實戰力提出【標準化精準營運】的重要性


  新人類資訊 趙總經理表示:一個經營成功且龐大數量的連鎖門店,管理層面不僅只是:收銀、庫存、銷貨的管理而已,「人員、品質、服務、溝通、流程」的管理才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以往連鎖店家管理模式,因為分店遍布個地區,不管國內國外,受到距離因素導致各分店之間管理上有許多問題,包括分店間溝通、專案活動實施、人員考核、店務稽核、行政表單等等,都會因為浪費許多處裡時效,無法及時通知各分店重要訊息,經常容易導致錯失重要商機。
  新人資訊歷經兩年多深入了解連鎖產業的需求,與產業中的專業、成功領導連鎖門店合作,透過創新彈性的雲端架構,將人(組織)、流程、溝通、管理、分析合而為一,統整連鎖產業的標準化管理模式。以系統E化架構開發出WebStore門店王,提供連鎖門店專業的雲端管理的平台。




◆ 新人類資訊展示連鎖門店解決方案:WebStore連鎖門店雲端管理平台


  WebStore門店王建構出具備各項連鎖門店營運核心服務,包括有展店評估、專案進度管理、店務日誌及溝通、人員考核、店務稽核、設備定檢、電子表單流程,可快速達成流程簡單化、作業標準化,大幅提升行政效率、降低人為錯誤率,讓管理階層落實監督、追蹤缺失及改正,穩定服務品質,提高顧客滿意度。
  WebStore透過行動雲端技術,支援跨平台電腦、平板兩用,也是非常方便的行動管理平台,可以快速管理:組織、職級、主管、角色、群組等,讓經營管理者在現今充滿與時間競爭的壓力之下,利用最完善的管理方式,加強總部經營管理機能,提升門店服務的競爭優勢。


想要立刻了解WebStore門店王連鎖店務管理平台的功能?請立刻上網查詢更多資訊
>>>>>新人類產品WebStore系統特色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