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FlowMaster BPM新版APP新功能展示

發表日期: 2017/10/02


作者:Jerry Cheng


  睽違三年,FlowMaster BPM在2017年8月中發表了最新5.0版本,此次集結了所有專業精英一同完成全新的5.0版本,耳目一新的體驗大獲好評,發表會一個月過去了老客戶們已開始升級更新,新客戶也是不斷的來電諮詢,在此由衷感謝各位朋友的熱烈回響。

此篇要跟大家分享發表會中所介紹的FlowMaster BPM APP功能,如果您錯過了發表會,此次就不要再錯過了!

全新APP功能
簽核時:1.可查詢簽核歷程:透過APP可以得知目前進行的簽核人。
    2.查看附件檔案:簽核中的表單有附件檔案,可隨即開啟查閱。
    3.可上傳檔案、夾附檔案以及拍照。
    4.查看Grid明細表:表單編號、部門、申請人..等所有資訊清楚顯示。
表單統計分析:不論是日週月年或是各表單分類,亦或是個人部門,所有完整表單的統計現在即使出差在外,也能隨時查詢統計。


是不是很期待更好用的FlowMaster BPM 5.1版新功能?我們還有更多令人驚喜的新功能會不斷推出!敬請期待!


深入了解FlowMaster BPM企業商業流程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