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ISO文管系統整合Barcode條碼無紙化

發表日期: 2017/11/10


作者:Jerry Cheng


WebISO 5.0文管系統上市以來,已經成為新人類最受歡迎的企業應用系統之一!

這次再推出「無紙化Barcode條碼」新功能**選購,這項功能可以讓製造業常用的生產限用技術文件、ISO程序書...等,大量降低紙本列印工作與浪費,透過條碼查詢,立刻開啟最新版文件!


讓生產線全面無紙化的第一步!即刻展開!

**選購
讓製造業常用的生產限用技術文件、ISO程序書...等,大量降低紙本列印工作與浪費,透過條碼查詢,免去 操作滑鼠、鍵盤,透過Barcode掃描機,即可立刻開啟最新版文件!

特色功能:

  • Barcode查詢列印功能:可以依照條件查詢,並直接列印barcode清單。
  • 專為工廠生產線設計的觸控板UI:包含查詢、點擊、返回、重新查詢、開啟附件...等,均為了生產線 不方便的環境簡化UI,方便用觸控、barcode就可以快速操作。
  • Barcode快速掃瞄查詢:免去操作滑鼠、鍵盤,透過Barcode掃描機,即可立刻開啟最新版文件。
  • 自動轉跳最新版:不需擔心條碼中的文件版本問題,會即時引導到最新版文件。
  • 自動開啟附件:如果該文件只有一份文件,會自動開啟,免除滑鼠、螢幕UI操作。

是不是很期待更好用的WebISO 5.0版「無紙化Barcode條碼」新功能?我們還有更多令人驚喜的新功能會不斷推出!敬請期待!



深入了解WebISO 5.0企業文件安控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