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APQP應用解決方案 發表會活動紀實

發表日期: 2019/03/29


作者:Eddie Lin



(新人類資訊 陳淑美總經理 與領導力 王聖源總經理(中)合影)

  春暖花開的季節,新人類資訊如火如荼展開了新年新計畫,我們針對電子產業及車用供應鏈常用的「 APQP產品前期品質規劃」,這是常用以規劃與控制品質的工具,而在企業執行過程中產生的:專案控管、進度回報、 文件、規格、測試紀錄、人力費用...等都是需要費時費力管理的;因此新人類資訊推出了APQP應用解決方案,能有效整合管理將所有執行過程遇到的問題一網打盡!


  此次發表會新人類資訊在北中南一連三天熱鬧展開,這次還有新夥伴-領導力企管與我們同行,由領導力企管 ISO/IATF資深系統顧問-陳信宏Arthur顧問分享如何運用國際標準取得進入供應鏈的門檻,透過豐富的顧問輔導經驗了解企業的關鍵因素與效益。


  下半場新人類資訊也介紹ISO品質文件管理&資安管理,最後亦是APQP解決方案的系統展示,讓客戶一飽眼福是如何解決運作;此次三場發表會會後Q&A時間也亦都得到熱烈回饋,許多客戶對此次發表也都興致勃勃,在此,新人類資訊再次感謝參與的每位客戶夥伴,今年我們還有更多發表,敬請期待!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3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