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資訊-2017北海道員工旅遊

發表日期: 2017/09/19


作者:Eddie Lin



  還記得5月中員旅投票時的迫不及待,四個月很快就過去了,轉眼間已經到了出發的時候,在秋高氣爽的九月我們要去北海道,說起來也很不好意思因為這是小編第一次去日本耶,心裡的期待已經爆表啦!
一大清早一行人從桃園國際機場起飛,趁飛行時趕快抓緊時間補眠,因為一下機將會是馬不停蹄的行程,在這早去晚回的五天四夜中,其中三晚住宿有溫泉湯屋真的太棒了!


  第一天我們於千歲機場降落,這是位於日本北方的第一大機場,接著搭車去15萬坪的北國馬牧場,可以體驗騎馬、乘坐馬車或射箭…等活動,那邊還有許多曾經得名的名駒,接著晚上就在夕張市的溫泉飯店休息。

第二天出發前往富良野農場,在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花海綻放,許多日本廣告也都在此拍攝,而接下來的美瑛景點更是爭奇鬥艷,不僅像極了Windows XP的原始桌面,更像是油畫或是明信片,甚至線上遊戲裡才有的場景,美不勝收!晚上入住札幌的鹿之湯飯店,吃了豐盛美味的buffet,飯後休息一下前去泡著露天風呂,啊~人生多美好!


  第三天我們從歷史景點穿越回現在都市,有著歷史擁久的小樽運河,在那也可以看到歐式的建築建設,下午搭了空中纜車至天狗山上遠眺小樽灣,晚上到了像是台北信義區的札幌市區逛逛貍小路等百貨,採買了一些藥妝等伴手禮。

第四天早晨到了大小沼公園,由126個大小島組成,景色優美,下午參觀了五稜郭町城跡,晚上則是今日的重頭戲,函館百萬夜景,與拿坡里、香港太平山並稱世界三大夜景,特殊的扇形地形是世上絕無僅有的。


  時間過得飛快,北海道之旅已到了最後一天,第五天大早到了函館朝市,那是北海道的一個市場,這個市場很乾淨即使也聞的到海鮮的一些腥味,但是地板及環境一直保持的很整潔,也品嘗了當地的海鮮丼飯,並到函館的金森倉庫逛逛,這邊跟高雄駁二異曲同工,都是在碼頭附近將倉庫改造成賣場及商店,最後一站參觀了日本第一家最古老的女子修道院,就準備搭飛機回台灣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五天四夜的行程一下就結束了,帶著滿滿的戰利品與收穫回家,身心靈也都充飽了電,準備為接下來的工作繼續努力,也期待下一次的員工旅遊!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