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疫情新世界X企業數位轉型:提前部署挑戰未來!

發表日期: 2020/04/17


超前部署X數位轉型

疫情黑天鵝來襲,企業淘汰賽提前開打!當中國人流、物流斷鏈,世界加速供應鏈的分散X整合轉型,誰會被淘汰?誰又能抓住亂局中的新機會?


面對全球疫情的新世界,企業營運管理更需要及早「超前部署X數位轉型」, 包含:企業流程、專案項目管理、生產管理、品質管理、會議管理、文件管理...等,您的企業已經做好 準備了嗎?


透過「數位轉型」降低整體業務的預算支出

根據國外研究機構Gartner指出:CIO面對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可能需要縮減IT預算,但除了預算的直接縮減,
用真正能提升企業管理「數位轉型」的系統來提升業務效率與生產力,進而減少業務的預算支出,也是一種解方。

所以CIO可能需要進一步思考,如何透過「數位轉型」來提升業務流程的效率與生產力,幫企業降低整體業務的預算支出。

例如投資:遠距協同工作回報、專案進度協作工具、流程審核、文件分享與安全管理平台,或是評估業務如何透過雲端技術整合跨距離、遠端協同工作的可能,來實際增加業務效率,並降低業務本身執行的成本。


   NewType系統正是為了因應解決各種「數位轉型管理」所誕生,流程即是企業的血脈,所以第一步驟必須讓企業的血液流通,例如:透過FlowMaster BPM電子簽核系統,即便在家或是在國外都不受距離限制,讓公司內部簽呈不卡單,暢通企業血液循環;而公司文件的調閱及歸檔可透過WebISO文件管理系統,做線上使用亦不受距離限制,也能受到系統的嚴謹把關,保障公司重要資料文件!

歡迎留下資料X讓我們派專人介紹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