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ISO5.0文管系統在「合約管理」上的應用

發表日期: 2017/05/09


作者:Jerry Cheng


  WebISO文件安控管理系統自2006年上市以來,超過十年累計了豐富的文件管理與安控技術的經驗,雖然沒有推出「合約管理」相關子系統模組,但是依然吸引非常多客戶採用此系統來應用在企業內的「合約管理」應用上。

  因為傳統的合約管理方式,不緊雜亂無章、紙本與相關附件繁雜,歷年累計下來的歷史合約數量更是龐大, 如何透過資料庫化管理,變成是許多客戶心中的優先工作。但是,合約又是公司很重要的資產,如果電子化如何能兼顧合約內容的資訊安全,又延伸出非常多電子化管理的問題....。

  所以,許多客戶應用WebISO文管系統「標準功能」來達成「合約管理應用」必備的五大需求:

  首先我們來看看,客戶案例中常見的合約管控分類參考架構(以[家樂福]導入經驗作為參考),您可以看到 公司裡面可以做「文件管理」的類別還真是豐富,又可以兼顧資訊安全控制功能,真是一舉數得!

  完成合約管理電子化後,透過WebISO5.0文件管理系統中現成的功能,還可以滿足的完整的管理機制,包含:合約歸檔、續約、提醒、廢止、銷毀合約...等,即使套裝導入WebISO文管系統,在不客製系統的情況下,也能具備完整的「合約歸檔管理」機制。

WebISO「合約管理應用」的流程架構

  

  合約透過電子化歸檔後,難免還是會有人來調閱、借閱合約紙本或索取副本合約,透過WebISO內建的「紙本領用、借閱合約」管理。又是另外一個輔助管理「合約紙本領用」機制,讓合約電子化管理後,又能兼顧紙本領用、申請、歸還紀錄等管控能力!

  所以,WebISO5.0文件管理安控系統,真的是CP值很高的文管系統,舉凡是企業內的各種規章文件、附檔、表單、報表、合約、技術文件、收發文、簽呈、報價單....,各種只要跟「文件、檔案」有關,幾乎都可以納入管理!真的是一舉數得,難怪WebISO文管系統,越來越受歡迎

立刻申請試用帳號,請點選這裡>>
深入了解WebISO集團企業文件安控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深入了解WebEIP企業團隊工作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43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