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資訊2017年尾牙旅遊-日月潭二日遊

發表日期: 2017/02/07


作者:Eddie Lin



  在下探10度的寒冷台北,新人類資訊前往溫暖的中南部展開了兩天一夜的尾牙之旅,此次的尾牙別與以往,分成了挑戰組與休閒組兩組,挑戰組顧名思義就是沒那麼輕鬆,要挑戰自行車日月潭環湖60KM,但是辛苦是有代價的,只要在特定時間內抵達終點就有豐厚的挑戰獎金給參賽者們!


  董事長 陳淑美女士精心策劃了此次自行車活動,希望每位參賽者都能好好體會這寶貴的過程及其意義,沿路的水色山光盡收眼底,但大夥都沒有被美景給吸引,也沒有誰中途放棄,只有更專注的控制好呼吸和體力的分配,以及無論如何都要到達目的地的堅定,相信每一位參賽者都有各自的珍貴體會!


  另一組休閒組即是闔家歡樂的路線,悠閒的騎著腳踏車沿著日月潭環繞,享受著壯麗的湖光山色,感受著細細暖風吹撫,真希望這是人生的日常!晚上則是重頭戲尾牙表演,這次有雙主持人搭檔幽默風趣,各組的表演都賣力演出,尤其平常工作認真嚴謹,戰戰兢兢的業務團隊都不顧形象的搞笑表演,逗得全場捧腹大笑!


  經過了一夜好眠,早上打開落地窗外就是日月潭,沒有人煙只有清閑寧靜,以及湖面上不時的魚群跳躍,彷彿穿越時空回到古代武俠場景一樣,令人讚賞!接著我們出發去九族文化村,坐著高空纜車底下一望無際綠綠的山林美景,彼此間談笑風聲,身心靈真的的好滿足,欣賞完美景當然要體驗一下刺激的遊樂設施,將自己置身於UFO設施頂端,屏息以待落下的一瞬間,心跳落了一拍,又玩了一連串的設施真的好舒壓,這次兩天一夜的日月潭之旅在九族畫下了句點,帶著滿滿的笑聲及回憶回家,準備新年度的奮鬥開始!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