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2018/04/11 WebPMIS 5.0發表會紀實

發表日期: 2018/04/24


作者:Eddie Lin



  眾所期待的WebPMIS 5.0終於在4/11發表問市,經過一年多不斷精進努力,希望能協助企業在繁雜的專案管理中,將大量的:流程、文件、會議、溝通、任務、成本、人力、時間...完美的統合管理。這次我們邀請了WebPMIS準導入客戶-營邦企業,針對目前公司專案管理遇到的困難、管理需求、作業模式與未來期待做一系列座談分享。


  過程中其他客戶也分享了目前的專案管理方式及未來需求,每位客戶的寶貴的經驗分享都讓這場發表會錦上添花!


  中場休息時間,客戶們也藉此相互認識或與產品經理及業務們交流,更進一步了解WebPMIS產品的特色,與客戶之間的交流像是家人一樣,彼此交流心得是最美好的時光。


  緊接著是本次發表會的重頭戲:全新WebPMIS 5.0專案統合管理平台介紹,這次翻新了全新介面UI,強化了12大系統架構機能、行動裝置app支援、更豐富專案分析報表、B2B外部專案溝通管理機制、 並提供更完整的ERP整合機能,希望能協助企業在繁雜的專案管理中,完美的統合管理。



更多WebPMIS產品請參考WebPMIS 5.0專案績效管理平台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5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