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PM技術分享專欄】WebPMIS專案管理結合WebISO文件安控管理-整合應用

發表日期: 2019/04/08


  在WebPMIS中,工作人員進行任務回報時,可依需求進行附件檔案的夾送,該檔案可放置在WebPMIS系統外,也可透過WebPMIS與WebISO系統串連,將公司內需要資安、加密、版本控管、閱覽權限等的文件,直接由WebPMIS上傳至指定的文件類別,由文管人員、簽核人員逐一審核確認後將其發行,讓文檔控管與安全機制達到最高最嚴密的防護。


如下圖,工作人員可在WebPMIS中上傳或更新版本需要歸檔至WebISO的文件,在輸入標準書名稱、編號並指定類別、發行日後,可選擇指定檔案上傳(也可輸入新增 / 改版原因備存)。



上傳完成後,可在附件清單中找到該筆資料紀錄,並確認以上傳更新至WebISO系統中。 文管人員或簽核人在WebISO系統中就會收到通知,依照該文件所推送到的類別進行相對應的流程,審核完畢後該文件則會依循WebISO中各類別的資安、調閱權限設定等限制來控管。


專案負責人或工作負責人也可透過WebPMIS系統直接點閱該份文件,無須開啟WebISO系統即可讓專案進程更加順利,透過兩套系統的整合應用,更可讓每份文件資料變成個人及團隊的知識武器。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3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