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功能搶先看] WebEIP 5.0 Sp5即將推出「多首頁」功能!!

發表日期: 2017/06/10


作者:Jerry Cheng


WebEIP 5.0自上市以來廣獲各大企業愛用,我們不斷精進功能,讓WebEIP能符合更多客戶在不同領域的應用 。

WebEIP 5.0最廣受客戶歡迎的就是超彈性的「首頁儀表板」,無論內容、架構、豐富功能性,都能滿足各行各業的需求。全新的WebEIP 5.0 sp5未來版本中,也將首度納入「多首頁」功能,讓公司除了企業首頁外,可以依照各單位工作性質,建立例如:福委會首頁、業務首頁、工程技術首頁....等不同面向的功能首頁!



全新【多首頁】機制

全新的WebEIP 5.0 sp5未來版本中,也將首度納入「多首頁」功能,讓公司除了企業首頁外,可以依照各單位工作性質,建立例如:福委會首頁、業務首頁、工程技術首頁....等不同面向的功能首頁!

全新「多首頁」功能可以依照各單位工作性質,建立不同功能首頁

特色功能:
1. 首頁管理員:可以設定不同首頁管理員,可以設定多個人共同管理與維護。
2. 首頁權限:可以依照不同首頁機能,設定給予不同員工進入首頁的權限
3. 儀表板管理:各首頁管理可自訂首頁裡的各種儀表板配置與內容。


全新強化【EIP ePart儀表板】分區機制


為了配合全新【多首頁】機制,新的WebEIP內建的ePart儀表板,也強化了分區機制,讓各首頁區內的資訊,可以依照需要擷取部分EIP內的功能,建立專屬的EIP專區ePart儀表板。

特色功能:
1. 公佈欄儀表板:可以設定不同首頁需求,可以設定「只呈現特定類別」的公佈欄內容,例如只呈現:福委會公告、技術通報、業務通報...等公佈欄分類資訊。
2. 討論區儀表板:可以設定不同首頁需求,可以設定「只呈現特定類別」的討論區分版內容,例如只呈現:福委會討論區、技術討論區、業務討論區...等討論分版資訊。
3. 檔案分享區儀表板:可以設定不同首頁需求,可以設定「只呈現特定類別」的檔案夾內容,例如只呈現:最新技術檔案、最近規格書、最新簡報、最近報價單...等檔案分類資訊。
4. 文章分享區儀表板:可以設定不同首頁需求,可以設定「只呈現特定類別」的文章分享區內容,例如只呈現:商業管理文章、技術資訊文章、知識收集文章、最新法規資訊...等文章分類資訊。


Service Pack 5還有更多全新優化的功能,是不是很期待Service Pack 5的新增與改進功能?我們預計於2017年9月登場!!歡迎您立刻申請試用帳號,體驗全新WebEIP5.0的團隊工作管理平台吧!


深入了解WebEIP企業團隊工作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