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FlowMaster BPM推出SP5.2!更便利更好用!

發表日期: 2018/09/01


作者:Jerry Cheng


全新的FlowMaster BPM 5.0發表會後,我們不斷持續優化,再推出Service Pack v5.2更新套件,更完美更便利更好用! 除了改善許多問題外,我們也改善許多功能的便利性,並推出了許多新功能, 現在就讓您快速來搶先預覽這些新功能吧!


全新【表單內容全域搜尋】功能,一鍵找尋所有表單所有欄位!

  這項全域式「表單內容關鍵字搜尋」機制,可以讓所有用戶檢索所有表單欄位內容,包含:自己填寫的單據、審核過的單據內容、原始檔案名稱。操作方法很簡單,只要輸入「關鍵字」,所有以上三種狀況的表單內的所有文字,都可以立即秒找到!


  FlowMaster BPM內的流程表單資料庫,通常是依照客戶自身需求開放性可自訂與管理的結構,有些客戶甚至有上百張表單、數百張table關聯結構,這次新增功能最大特點便是要能在最快的效率找到所有表單欄位內容,並且透過權限管理搜尋出結果。



全新【簽核表單已讀紀錄】功能,待簽核讀取狀況一目了然!

  如果您的表單已經送出審核,您一定會又急著目前簽核進度!如何能知道目前的待簽核者,是否已經看過只是沒簽?還是真的還沒看過?

  或者,您自己是簽核者,已經被眾多待簽核表單給埋沒了?不知道哪些您已經查看過?哪些還沒查看過?


  FlowMaster BPM全新【簽核表單已讀紀錄】功能,可以讓申請人、簽核人都可以查看表單是否查看過, 方便自己、也方便追蹤,是許多客戶非常期待的便利新功能!



更好用的【知會通知】介面,用戶通知、系統通知區分更清楚!

  FlowMaster BPM有系統知會通知機能,方便除了簽核以外的溝通可以透過這便利的功能來完成。

  不過,因為系統也會透過這個知會通知,通知一些流程異常處理狀態,讓用戶無法便利區分:簽核者的知會通知、系統的異常簽核知會通知。我們提供了新的【知會通知】介面,分為三大類:表單知會、通常知會、系統知會。

      
  • 表單知會:顯示透過表單的臨時知會、流程寄發的知會訊息   
  • 通常知會:職務/表單代理通知設定、手機開通...等知會訊息   
  • 系統知會:顯示系統發出的知會訊息,例:錯誤表單、異常流程等知會訊息


FlowMaster BPM SP5.2更新套件重要更新:
  • 1. 表單內容全域搜尋功能:提升更簡易、快速表單內容搜尋 New!
  • 2. 知會通知調整:強化知會功能清單顯示資訊,並提供知會分類(表單/一般/ 系統)機制 New!
  • 3. 簽核表單已讀紀錄:讓簽核者可以快速知道哪些讀取過(沒簽只是看了內 容),或是填單人可以知道待簽核人讀取狀況 New!
  • 4. PMIS 整合 BPM 功能 New!
  • 5. 統計分析區塊界面更新,去除多餘雜項顯示,並新增匯出 Excel 功能。New!
  • 其他多達50多項功能強化與問題修正。

是不是很期待更好用的FlowMaster BPM 5.1版新功能?我們還有更多令人驚喜的新功能會不斷推出!敬請期待!


深入了解FlowMaster BPM企業商業流程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