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FlowMaster BPM新功能「手寫簽名簽核」!

發表日期: 2017/10/05


作者:Jerry Cheng


全新的FlowMaster BPM 5.0發表會後,我們推出全新的UI大受用戶歡迎,我們再接再厲! 這次再推出FlowMaster BPM 5.1版新功能,現在就讓您快速來搶先預覽這些新功能吧!


全新【手寫簽名簽核】功能

許多老闆、主管都希望電子表單簽核能保有【手寫簽名】簽核的手感,所以我們特別在FlowMaster BPM 5.1版,同時在電腦版、APP手機版都增添上【手寫簽名簽核】功能,而且可以依照特定關卡指定要【手寫簽名簽核】功能,而且表單管理者可以彈性從web介面上設定,非常方便!

特色功能:

  • 手機/電腦均支援:同時支援手機APP與電腦版本簽名。
  • 可以指定「手寫簽名」關卡:企業可依照希望特定重要主管、老闆「手寫簽名」的關卡,進行指定手寫簽名功能。
  • 簽名浮水印:簽名檔會自動套上日期、時間、表單編號,預防被盜做他用。
  • 手寫簽核紀錄:簽核紀錄會自動顯示手寫簽名圖檔。

是不是很期待更好用的FlowMaster BPM 5.1版新功能?我們還有更多令人驚喜的新功能會不斷推出!敬請期待!


深入了解FlowMaster BPM企業商業流程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