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全新FlowMaster BPM PRO套版列印

發表日期: 2021/06/10




BPM套版列印與Word文件製作


只需製作一份專屬文件檔:
自訂表單格式可多樣化,欄位項目均自訂,滿足企業自訂表單需求。

BPM套版列印流程:
以Word內的書籤(錨點)名稱,與套表設定中資料表對應,並透過API方式產生出套表Word,簡單明瞭讓企業快速操作。


套版列印的來源管理及列印管理(一)


簡單設定套版資料來源
資料用選的的方式就能進行綁定,能夠快速的設定資料來源,像是資料代碼、名稱及資料表。

套版列印的來源管理及列印管理(二)


迅速綁定套版Word
上傳使用者建立的專屬表單Word文件檔,並可設定Word檔是否要為唯讀。

套版列印的來源管理及列印管理(三)


清楚明瞭的資料對應關係
在套版管理頁上即可設定與word表單對應關係、錨點名稱以及資料欄位,讓使用者方便閱讀。

套版列印


全新的套版列印功能:
能讓使用者更加方便又的列印表單,只要選購FlowMaster BPM PRO套版列印功能模組,使用者在建立專屬表單並完成上傳後,就能至系統中將表單上的資料,套用至使用者上傳的Word文件之中。
系統特色:
◉簡單、易懂任何人都能快色上手
◉不需而外編寫程式碼就能使用
◉套表列印結果不被竄改

  BPMPRO(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PRO)商業流程管理系統架構,搭配全新的「套版列印」技術,讓不同使用者都可以透過套板的方式與現有的Word表單做快速的資料綁定,省去不必要的系統設定及手填資料,讓企業列印表單以最簡化的方式去實現。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2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