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EIP 「客戶管理」功能介紹

發表日期: 2017/11/30


作者:Eddie Lin



  WebEIP 5.0自從2014年上市以來,不僅打破了市面上所有EIP的紀錄,成為功能最齊全多樣的超級入口網站,新潮的UI介面、系統本身高彈性整合及操作容易上手…等,都大受用戶好評推薦!

如果您的產業是B2C,「客戶管理」能怎麼應用?
  假設一間連鎖餐飲店,目標非公司而是以個人消費者為目標,那我們可以把客戶管理當作是管理店面的方式來應用,原本客戶管理是B2B的模式應用,現在可轉化為總公司對門店,而每家門店的本日營收報表、各門市促銷活動狀況、訂位狀況…等,都可依拜訪紀錄做回報,主管或老闆透過WebEIP輕鬆便利的管理門市,不用再落伍的打電話一一詢問各門市狀況了,就讓WebEIP幫你一把吧!


本期為大家介紹WebEIP的「客戶管理」功能
  「客戶管理」為WebEIP裡非常重要及完整的功能,也是客戶老闆及主管最愛的功能之一,WebEIP 5.0新版的客戶管理,具備完整客戶認養、多聯絡人、20多張統計分析、客戶管理員等功能,是最佳客戶管理輔助系統。主管可以指派客戶給業務認養,也可輕鬆轉移客戶資料與拜訪記錄給新業務,也可記錄多個待辦事項,方便追蹤客戶交辦事項。也可從客戶基本資料、拜訪紀錄/次數、業務預估機會、成交排行等做統計分析。


  在客戶管理首頁可以一目瞭然所有相關資訊,包括超過n天沒拜訪客戶統計,負責業務之個人客戶列表、很久沒連繫的客戶,以及近期拜訪的客戶,老闆可透過此功能清楚了解目前業務們的客戶狀況,拜訪紀錄類別也可以依常用的類型去自由創建,也可設定公共標籤,為潛力客戶加上標籤,讓你一次調閱出所有潛力客戶!


  客戶基本資料裡也提供了完整的業務所需欄位,包括負責業務、產業別、統編、資本額、連絡窗口..等,老闆想要看到的資料在裡面都一應俱全,而拜訪紀錄能完整記載著這筆客戶從接洽、提案、到成交以及後續保固服務…等紀錄,當有新業務到職時只要查看拜訪紀錄就可以清楚知道此筆客戶的來龍去脈,節省了許多時間可以更快接手進行作業!


深入了解WebEIP企業團隊工作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