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兒福聯盟x新人類資訊 偏鄉弱勢學童關懷服務合作

發表日期: 2018/01/09


作者:Eddie Lin



  根據兒盟調查十縣市偏鄉、四十九所小學家庭經濟困難學生飲食狀況,竟發現四成貧童沒有天天吃早餐,兩成沒有天天吃晚餐。弱勢學童早餐錢平均低於三十元,晚餐錢平均四十七.五元,兩成四晚餐錢不到二十元,一成學童打包營養午餐作晚餐,還有六成八的貧童認為學校的營養午餐比家裡的晚餐豐富。

  新人類資訊愛心不遺餘力,這幾年認養了茂林國小40位小朋友一學年的早餐、公益捐款伯大尼育幼院,以及遭受颱風摧殘的台東聖母醫院協助重建捐款,今年新人類再認養宜蘭玉田國小、雲林泉州國小兩所偏鄉小學共15位小朋友一整年補助,希望協助偏鄉孩童能健康快樂、充滿希望的長大。





  偏鄉小學弱勢兒童因為經濟困難,往往少有機會從事文化休閒活動,生活接觸面向狹隘,因此希望提供參訪活動經費,提供偏鄉孩子到城市交流體驗機會,例如欣賞戲劇、音樂會、參觀博物館、看球賽…等擴充孩子的生命經驗,拓展孩子的視野與觀點,提升孩子不同的思考經驗。 誠摯邀請與兒福聯盟一起守護偏鄉孩童的幸福!
更多兒福聯盟介紹請參考這裡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1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