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2016/11/19 WebISO知識管理KLM發表會紀實

發表日期: 2016/11/10


作者:Eddie Lin


  新人類資訊於2016/11/19(三)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了【WebISO5.0 KLM知識生命週期管理】發表會,藉由此次發表會與大家分享「主動式任務KLM知識生命週期管理架構」 與結合務實的「知識、任務、文件、資安、流程、績效」等管理機能,並且兼顧「NTDF智慧文件資訊安全管控」技術,這是一場座無虛席的精彩發表!


  在這次發表會中,由來賓們分享各自對於「知識管理」的認知,再由主持人揭開發表會的重頭戲,以及介紹了基礎的架構及導入的目標,透過此次的新知識生命週期管理能為公司帶來哪些效益?
上一場座談會中新人類資訊分享了FlowMaster BPM與WebISO的整合,在這次的發表會中我們也再次分享兩套系統的完美整合,並向大家展示了WebISO5.0此次改版的強大功能!最後與現場來賓們的Q&A時間,彼此交流心得是最美好的時光,也為此次發表會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需要當天發表會簡報及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與新人類資訊業務聯繫!

想了解更多成功企業的導入經驗分享,請點選這裡
深入了解WebISO知識生命週期管理,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