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疫情下的工作新型態-機密文件合約該如何存放?

發表日期: 2021/08/03


作者:Eddie Lin




  我們會將貴重的東西鎖進保險箱,金錢存放在銀行保管;那一家企業的機密文件與合約它該存放在哪?如果這些機密文件合約必須借出來使用或經常使用,也不可能派一個保鑣24小時緊盯著這份文件,所以當機密文件出借時,就彷彿到人群中沒戴口罩一樣存在高風險…


  這一波突如其來的疫情WFH的工作模式下,企業機密文件是否只能透過通信軟體或郵件在毫無資訊安全防護下傳送,只能口頭告誡同事請勿外傳,但有沒有外傳又是另一回事了,不然竊取資安的事件不會一直層出不窮!



無論是WFH還是異地出差,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根據iTHome 調查,企業開始投資「資訊安全」的比例每年不斷攀升,尤其在網路安全、IT基礎架構防護、災難復原、資料外洩保護、強化內部權限與存取管控…等,製造業、醫療業、科技業,以及政府機關…等,紛紛在機密資安上加碼投資。新人類資訊的「WebISO品保文件管制平台」剛好皆能滿足這些需求,您的重要機密文件與合約透過新人類獨有的國家專利認證技術:一次性密碼文件加密技術+文件動態浮水印,此獨家專利技術能讓您的文件在借出調閱時能受到嚴格控管!



  一應俱全的「WebISO品保文件管制平台」協助員工在家工作或是出國出差時,機密資料因系統的技術得到安全防護,公司也可放心員工的調閱申請皆有嚴謹的WebISO系統把關並留下軌跡紀錄,如合作企業雙方皆開啟了WFH模式,需要進行機密合約調閱或機密生產圖出借時,也可透過B2B Portal模組功能進行申請與查閱,會透過系統開啟防護機制並紀錄一切,雙方合作也能彼此信任並感到安心!


  除此之外,WebISO文管平台的「NTDF智慧文件」、「同步增修訂」功能也很適用於遠距辦公、異地出差時,能隨時掌握文件借出進度,也能保持在最新版本,不再需要像從前一樣跟催,影響到其他作業!



您一定要試試線上文件管理的快速便利


  隨著科技進步,資訊安全已開始成為企業首要鞏固的核心之一,國外delta病毒肆虐疫情仍不樂觀,面對充滿未知的未來一定得先做好萬全準備,過往的紙本管理方式終將被淘汰,現在就來體驗及試用!

深入了解WebISO品保文件管制平台,或立即申請試用
每月我們也提供免費線上體驗課程,歡迎您線上參與!
報名體驗課程電話:02-2912-530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