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版WebPMIS Pro特色介紹「人力壓力統計 與 每日進度回報」

發表日期: 2021/12/01




  全新推出的WebPMIS Pro專案績效整合管理平台,將全部的介面重新設計,讓專案經理與工作團隊,都可以更便利了解任務目標與回報,在專案生命週期管理的概念下,完整支援「起始、計劃、控管、執行及結案」的步驟與階段活動,也將專案管理的方法、流程、技術、工具、文件及範例予以標準化。現在來簡單介紹兩個新功能。

一目了然的「人力壓力」負荷狀態
  在整個專案進程中,人力資源的掌握一直是每位PM、管理層著重的焦點,在這次的新版中,我們提供了「任務負荷表」,以部門或角色為出發點來檢視團隊中每個人在每月每日的待辦任務、問題、風險總量,進而掌握每個人的負荷狀態,找出手上較為空檔的同仁,平均攤提總數,避免專案過程卡在某位同仁身上而影響應有的進度,更可從系統提供的每個連結功能,展開更多的任務基本資訊,快速開啟橫向溝通的橋樑,聯繫每一位同仁協作。


讓工作人員更省力「每日工作回報與日程管理」
  為了減少工作同仁負擔,新版的WebPMIS Pro提供了個人中心的一頁式管理介面,在當中的任務頁簽中,工作負責人員可快速檢視當週有哪些專案、任務等待進行,並可同步檢視相關進度、已回報的時數與任務簽核狀態,集中式的管理讓工作同仁無須在系統的各專案中奔走,提高整體回覆的速度與效率,更可以作為日報登打的應用,讓主管、PM更能即時掌握每個專案的實務狀況。


透過以上這些便利的改變,讓WebPMIS Pro專案管理系統更強大的功能更貼近使用者,為整體團隊帶來更大的效益,歡迎立刻洽詢索取、獲安排展示更完整的WebPIMS Pro產品介紹!


深入了解WebPMIS Pro專案績效管理平台 每月我們也提供免費線上體驗課程,歡迎您線上參與!
報名體驗課程電話:02-2912-530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5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