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Master,WebEIP導入案例專訪

太平洋醫材-BPM統一流程管控

連續三年獲頒上市櫃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名次,太平洋醫材的實力有目共睹,資訊部同仁的也發揮強大的專業能力,開發了近30張電子表單,其中包括與ERP系統整合的採購類表單以及HR人資整合的加班/請假單,解決了過往紙本簽核的漫長公文旅行時間,日後要查詢表單紀錄也可透過BPM系統查閱,非常便利!
【公司名稱】 太平洋醫材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醫療器材設備製造業
【受訪者】  資訊室 蕭鈺珮副理


【品牌故事-太平洋醫材】


  成立於1977年,主要生產醫療用耗材、醫療用儀器設備、醫院氣體及相關工程之設計規劃 施工,產品已取得ISO13485、CE及GMP等認證,集開發設計、生產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現為台灣醫療器材之領導大廠,並外銷歐、美、日….等80多國及地區,於國際市場擁有良好的商譽與客戶評價。

  太平洋醫材擁有高水準的研發技術及製造能力,視每位客戶為重要的合作夥伴!跨越了一般的產品開發與生產模式,追求提升醫療品質,結合人性化需求與合理定價,致力提供高品質、高效能、高便利性、安全可靠的醫療產品,給予使用者最佳的照護,並有效增加護理人員的工作效率。為了企業的永續經營與未來成長,本公司將繼續秉持穩健的發展策略與務實的經營作法,為公司的茁壯奠定堅實的基礎。

TOP

【導入電子簽核系統之緣由】


  太平洋醫材在導入新人類FlowMaster BPM電子簽核系統前,採用ERP系統內建的電子簽核,因企業不斷的成長及擴大,ERP內建的表單流程不敷使用,且表單範圍也擴及到其他類型,例如:人資、資訊類、其他類等表單,可以將企業原本散落在各系統中的流程表單,整合為一個統一的BPM電子流程管控中心。

  更早期未導入BPM及ERP系統之前,是以紙本的作業流程方式進行,紙本簽核流程不僅時間冗長,也可能發生紙本不見的狀況;而後統合散落在各系統中的BPM電子簽核,E化後辦工作業效率大幅提升,也可避免紙本簽呈不見等狀況,也解決了廠區與辦公室之間簽核無距離的問題,流程電子化輔助企業領先市場!

TOP

【BPM電子簽核表單應用】


  連續三年獲頒上市櫃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名次,太平洋醫材亦致力於環境保護並推動綠色生產,更獲得行政院環保署105年度綠色採購績優單位表揚,打造企業、社會與環境三者共存共榮的生活圈。太平洋醫材的實力有目共睹,資訊部同仁的也發揮強大的專業能力,開發了近30張電子表單,其中包括與ERP系統整合的採購類表單以及HR人資整合的加班/請假單,解決了過往紙本簽核的漫長公文旅行時間,日後要查詢表單紀錄也可透過BPM系統查閱,非常便利!


(與ERP整合的固資移轉單)


(詳細資訊的請假單)


TOP

【WebEIP團隊工作平台之應用】


  太平洋醫材同仁也將WebEIP團隊工作管理平台應用的淋漓盡致,過往大大小小的會議,現在只需透過「會議管理」功能發起會議,並一併租借會議室,一切井然有序的登記預約,包括公務車也可以透過EIP系統預約租借;管理部也將公司生產的紀念品、工廠的耗材、文具、印刷耗材及醫護用品放到「物品請領」功能裡,此功能也可設定為0庫存時亦可做申請,有些耗材比較少用或是太過昂貴,買太多放在公司裡庫存也佔空間,申請後再去採買亦可節省不必要的開銷及空間;資訊部門也透過EIP內建的「待辦事項」做好工作的規劃;全體同仁如欲請假透過BPM請假單填寫後,請假完成的資訊會進入WebEIP裡的「通訊錄」,一週以內的請假同仁都會顯示在上方,只要進入WebEIP系統即可完成多項團隊工作事項,讓每天的日常工作事半功倍!


(需要的物品可線上請領申請)


(會議室租借及檔案分享區)

TOP

【太平洋醫材未來展望/公司產品介紹】


  太平洋醫材股份有限公司一向秉持「誠信」、「責任」、「專業」三大經營理念,用誠信維護公司長久的商譽與創造其經營的價值,用責任落實企業對社會的使命與塑造其優良的形象,用專業贏得客戶的支持肯定與提升組織運作的效能;這三大經營理念成就了太平洋醫材最重要的核心競爭力-〝創新〞,創新使企業屹立不搖,使組織日益精進,使員工學習成長,並讓客戶享有更好的服務和更高的產品附加價值,進而回饋社會、股東、員工等,形成良性的循環互動,創造多贏的局面,故創新可謂是太平洋醫材進步的動力。

  太平洋醫材以「您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為使命,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希望能成為區域內首屈一指的醫療器材製造服務商。更多太平洋醫材產品介紹請參考太平洋醫材官網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5期電子報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