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SO導入案例專訪

揚智科技-WebISO保護文件滴水不漏

更嚴謹的資訊保護,也善用了系統的強項功能譬如B2B、線上瀏覽、NTDF....等,新的NTDF智慧文件功能也可以提供離線時瀏覽,不會因為在線使用人數眾多而導致瀏覽速度變慢,現在文件管理的方式既安全,也比較符合使用者的使用。
【公司名稱】 揚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IC半導體設計業
【受訪者】  任繼亮


【「數位多媒體科技市場領導者」揚智科技】


  揚智科技為專業的IC設計公司,憑藉著技術創新、效能卓越及完整解決方案,奠定本公司在數位機上盒的市場領先地位。本公司致力於發展數位娛樂平台技術,專注於客廳的整合式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 揚智科技成立於1987年。已在台灣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企業總部設立於台灣,並設有銷售及研發團隊於中國大陸、韓國及瑞士。
  揚智累積了多年豐富的經驗,揚智已成為在 IC 設計領域研發創新的領航者,並且對於開發先進科技不遺餘力,憑藉著此厚實的基礎,揚智相信未來將能持續提供市場效能卓越、品質穩定的產品。

TOP

【文管系統再升級】


  揚智科技在台灣、中國、首爾及瑞士均設有據點,高機密等級文件希望能以最有效最嚴謹的方式來控管,採用了WebISO文管系統,可以透過一次性隨機加密、浮水印功能及權限設定的ISOReader進行線上閱讀文件,達到文件不落地的資安控管,也透過WebISO將文件集中管控。

TOP

【文件導入範圍】


  揚智目前導入進WebISO文管系統的文件類型範圍涵蓋相關研發相關機密文件,存放於WebISO系統中做到滴水不漏的控管。

1.資訊安全:浮水印、一次性加密等功能為文件層層把關
2.線上瀏覽:透過系統可以「僅線上讀取」需要技術文件,不可下載及列印
3.集中管理:文件集中控管,透過強大的搜尋引擎可以更精準找出所需要的文件
4.離線安控:透過WebISO5.0最新的NTDF智慧文件增加工作上的效率與速度,下載後的檔案不僅不可轉寄他人電腦使用,且可以做資安控管與閱覽軌跡紀錄

  新版本也可以一次開啟多份文件,在操作上比之前更便利許多,讓使用者像是回到過往很習慣的File Server操作方式,但多了更嚴謹的資訊保護,也善用了系統的強項功能譬如B2B、線上瀏覽、NTDF....等,新的NTDF智慧文件功能也可以提供離線時瀏覽,不會因為在線使用人數眾多而導致瀏覽速度變慢,現在文件管理的方式既安全,也比較符合使用者的使用。

TOP

【數位多媒體科技市場領導者】


  目前揚智科技會持續加強資料管控,並朝著整合研發團隊之間的效能,取得資安與效率的平衡點,加速朝向公司的目標前進。

TOP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