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EIP 會議管理功能更便利了!

發表日期: 2018/06/10


  新人類資訊的WebEIP團隊工作管理平台,自從上市以來一直都深受業界客戶好評,而我們也不斷精進進化各個細節功能,在本期要為大家帶來「會議管理」功能的新消息!

  「會議管理」在WebEIP系統裡一直都是舉足輕重的功能之一,許多客戶非常重視,也幾乎是最常使用的功能,舉凡各式大小會議透過「會議管理」的發起、通知及進行…等,都能非常完整的紀錄下來,而我們也從中反覆的實際體驗,為了讓產品每個功能更細緻。

  最新的「會議管理」功能更與會議室綁定,欲租借的會議室可以點選【租借】登記預約,而已經被借走的會議室,則無法選取,必須改時段或日期才能租借;此「會議管理」功能的進化可以避免會議室重覆登記,以利每個會議都能順利進行!


  更棒的是,客戶的企業版圖若已遍及兩岸三地,可同時預約租借兩個以上的會議室,或是需要進行雙方的視訊會議,也可同時預借兩個以上會議室,讓會議能如期舉行!


會議管理:從通知、記錄、任務...追蹤管理一條鞭!


◆WebEIP 5.0會議管理系統,從通知、記錄、追蹤,提供更完善的管理機能!並全新規劃會議出席率、開會部門、任務工作、工作完成率等會議相關統計分析。
◆會議通知:與會人行程衝突智慧檢查,並可同時預約場地、設備。
◆週期性(月、週)會議功能
◆通知回覆與行程登錄:與會人回覆勾選參加後,會自動排入該人員行程表。
◆會議出席點名簿:提供會議記錄者點名簿機能,確認會議出席率。
◆多筆會議記錄:可依照開會次數,登錄上傳會議記錄、附夾檔案,並經過會議主席審核後發佈。
◆會議報告登錄:與會者可上傳會議報告、附夾檔案。
◆待辦事項追蹤:會議主席與記錄者,可登錄待辦事項,方便追蹤工作回報狀況。
◆會議管理分析:提供會議出席率、開會部門、任務工作、工作完成率等會議相關統計分析。
◆會議關聯性:可以新增延伸關連會議通知。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6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