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FlowMaster BPM全新Portal使用介面搶先看

發表日期: 2017/08/08


作者:Jerry Cheng


FlowMaster 自2004年推出至今已經超過12年,新一代的FlowMaster BPM+於2014年8月上市,除了Universal Portal集團化多公司分散式架構,還有不斷強化的流程引擎與EDI/SAP整合技術外,我們也不斷針對行動APP應用、WeChat微信整合....等,已經廣受兩岸三地各大企業應用。

不過網路技術日新月異,針對新世代HTML5的用戶體驗,許多客戶也給予深度的期待,所以我們投入團隊重新檢視每一個用戶最常使用的介面、按鈕、操作行為研究,推出了全新的FlowMaster Portal新介面。


全新世代【FlowMaster BPM Portal】風格首頁

第一眼看到全新世代【FlowMaster BPM Portal】風格首頁,你應該就會被它清爽的介面所吸引,大量用了 淺顯易懂的圖示按鈕與清爽的色調,搭配上加大的字體,讓主管在操作與體驗上更佳舒適。

除了表面上看到的清爽與美觀,看不到的「網頁效率」我們也深入強化,包含採用最新HTML5技術, 讓畫面反應效能更快、更直覺,能在更短的時間做出網頁操作反應。

全新世代【FlowMaster BPM Portal】風格首頁簡單清爽

特色功能:
1. 全新「表單領用」導覽表:一目了然的可領用表單清冊,字體放大、分類清楚,更容易辨別
2. 全新UX風格:統一了NewType系列產品介面風格,讓整合操作更順暢。
3. 加速網頁反應效率:採用最新HTML5技術,可以提昇網頁操作反應效率,讓用戶體驗更好。
4. 可快速web自訂跑馬燈、企業商標、底色、公司名稱:可以隨時依照時事、季節、活動,切換不同的企業形象風格。


全新強化【填寫表單】使用者體驗介面


除了首頁,我們也強化了最多用戶使用的【表單填寫】介面,不僅畫面更簡潔、易懂,更將相關延伸功能的畫面優化、排列整合,讓填單體驗更加順暢。

特色功能:
1. 全新填單介面:功能按鈕字體、圖示、顏色等,全面重新設計更簡單易學。
2. 一鍵多檔上傳:全新一鍵多檔上傳功能,可以一個畫面即完成上傳多個附件,操作更便利。
3. 附件上傳、表單關聯、外部連結介面優化:重新設計的切換模式,一目了然又簡化畫面內容,讓畫面更簡單清爽。


全新優化【表單簽核】使用者體驗介面


最多主管使用的【表單簽核】功能,我們這次也大幅度翻修,讓畫面更簡潔易學、按鈕變大、圖示易懂,讓主管可以更快學習操作,而且配合「浮動式簽核BAR」,讓主管看到表單重點就可以快速進行簽核,減少畫面捲動的不便。
全新【浮動式簽核BAR】瀏覽表單時,任何時候都可以簽核



全新簡潔的【組織選擇】介面


表單中可能隨時會選取公司組織、部門、人員等,包含請假時選代理人、簽核時徵詢意見、代簽,全新的簡潔的【組織選擇】介面,簡單易學、按鈕變大、圖示易懂,讓使用者都可以更快學習操作。
全新簡潔的【組織選擇】介面


FlowMaster BPM Portal當然不止優化這些介面,我們全面翻新的項目有上百項之多,除了更美外,我們也讓畫面更順暢、更有效率,而且這些新功能現在BPM用戶就可以無痛免費升級,並且除了支援最新的Chomre、FireFox、Edeg新世代瀏覽器,大多數功能也可以相容於舊版IE 8.0瀏覽器(部分新功能可能無法支援),這也真的是許多客戶重視的升級重點,我們也一並幫您考慮到了!


深入了解FlowMaster BPM企業商業流程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