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EIP APP出勤打卡支援兩岸三地GPS定位!

發表日期: 2018/07/10


作者:Jerry Cheng



  好消息!WebEIP 5.0自上市以來廣受客戶關注的「出勤打卡」機制,讓許多客戶因應出勤打卡需求,提供簡便的應用,為了更加強化出勤打卡機能,許多客戶均期待「出勤打卡支援GPS定位」機制,好消息!這項功能近日已經展開內測,近期即將與各位客戶見面!

  這項「出勤打卡支援GPS定位」機制,只要安裝NTCloud APP(安卓手機與iPhone均可),並同意GPS衛星定位機能,就可以開啟運作「出勤打卡支援GPS定位」機制。


  而且,我們深刻了解客戶遍及兩岸三地與全球使用,所以我們針對中國內地不支援Google Maps Service谷歌服務,也進行調試!運用了中國在地SDK廠商技術,自動切換GPS衛星定位SDK機能,讓兩岸三地、全球都可以啟用GPS定位打卡!


  此功能尚未推出,如有需求可以洽詢您的業務與顧問,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APP GPS 定位功能行動裝置,與 NTCloud APP下載 網址:


立刻申請試用帳號,請點選這裡>>
深入了解WebEIP企業團隊工作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